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誉浩宇:黄金短线将反弹看1260上方

周一国际现货黄金(5月23日)跌破1250美元关口,创三周半新低。美联储高层再发6月加息信号,美元维持高位盘整,美债等避险资产价格下滑,黄金连续四个交易日走低。



现货黄金周一亚市开于1249.40美元之后即小幅上涨,多方上攻,录得日内高点1259.60美元后回落。欧市延续跌势,金价震荡下行。美市延续跌势,金价大幅下挫录得日内低点1242.63美元后触底反弹,最终终收于1248.90美元/盎司,下跌0.2%。

周一美联储多位重磅官员继续发表“鹰派”讲话,市场对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升温,令黄金承压下滑。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林称,三月联储会议之后经济和金融数据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他已经准备好支持收紧货币政策。罗森格林拥有今年FOMC委员会的投票权。

美联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一表示,美联储维持低息的时间太长可能会引发不稳定,市场预期另一次加息可能是好的;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缓慢地逐步加息是正确策略,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加息2-3次,明年加息3-4次,这样的节奏是合适的。

在上周四FOMC纪要显示6月有加息可能之后,黄金四连跌已下破1250关键支撑,技术面打开了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美联储官员本周继续保持活跃,从周一至周五,几乎每天都有美联储的官员发表讲话,这些官员的言论或将指引美联储下次会议的结果。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五的讲话。

瑞士银行在周一发布报告称,由于美国加息预期升温,黄金短期内有下跌风险,但回撤也可能是买入的良机。瑞银经济学家仍维持对9月加息预期。

截至周一,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持仓量较前一交易日增长3.26吨,为872.52吨。这显示在金价下挫之时,投资者仍继续增持。



金誉浩宇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247-1245做多,止损1242,目标1256破位减仓移损看1260

注意日内重点关注1256位置的反复行情,次位置附近是否做空等待提示

昨日提示中线单子进场取消

可以挂单1272-1274重仓做空黄金,止损1277,目标进场后待定

建议仅供参考,投资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