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誉浩宇:黄金短线继续看好反弹1220上方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6月1日)震荡近15美元,收于1215美元下方。美国制造业PMI数据大超预期,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投资者抛售避险资产,金价持续盘整震荡。



现货黄金周三亚市开于1215.70美元后小幅上涨,涨势未能持久转跌。欧市多头反攻,录得日内高点1220.30美元后下跌。美市延续跌势,录得日内低点1205.80美元后反弹,跌势趋缓,终收于1213.10美元/盎司,下跌0.18%。

隔夜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ISM制造业指数51.3,远高于预期的50.3,亦高于4月的50.8。

美联储此前已暗示加息将视经济数据而动,强劲的制造业数据促使投资者抛售美国国债等避险资产,2年期美债收益率报0.903%,接近今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主要避险资产美债价格下跌,拖累了金价表现。

从技术面上看,金价在1200心理关口多空争夺较为激烈。金价回落到5日均线下方,显示空方仍然构成压制态势。

瑞士MKS金融集团报告认为,“1200美元将是黄金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位,短期内并不看好金价能快速回升。本周的焦点事件为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它很大程度反映了美国经济现状,影响美联储加息的时间表。”

值得关注的是,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连续五个交易日没有增减仓位的情况下,周三持仓较上日增加2.08吨,当前持仓量为870.74吨,这显示普通投资者在金价走低情况下仍在增持。

周四可重点关注晚间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的新闻发布会。


金誉浩宇黄金操作建议:

1212-1210做多,止损1205,目标1221-1227

1229-1231做空,止损1235,目标1221-1217




建议仅供参考,投资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