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玉龍看市 :周三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上午版】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回顾:潜能恒信特力A继续板,这里涉及到一些平衡的问题,我会在接下来进行解读


1.特力A点评:昨天早盘的大幅度杀跌一度破坏了市场的平衡,导致前期的热点几乎都消失,而在早盘的时候,互联金融是最强的热点之一,东方财富甚至一度冲击涨停。

导致这种现象的因素可能有,比如主板不给力,热点消失,那么资金这时候可能会以创业板作为避难的场所,进而出现了资金迁徙行为。

这种迁徙行为给我们的感觉是早上互联金融很强,而同时对立的是其他热点以及特力A很弱,当这种对立出现的时候,那么会给人的感觉就是新的热点接力了。

这点也可以参考韩建河山在8.6日的走势,当天市场不算差,次新股大面积跌停,韩建河山也一度大幅度波动到绿盘,但为什么有资金敢去搞,其实一个是因为当时市场除了次新股没热点,还有就是市场不算太糟糕,资金会去搞这种市场灵魂品种。而且很容易得到市场的认同


2.潜能恒信点评:十个板的票。趋势在那里摆着,只要抗住了就可能有资金去打板。早盘一度回落,但然后慢慢走高,这可能得益于昨天环境不是很差,并且特力A全天一直扛着。

假如特力A昨天给你跌停,那么会不会破坏高位品种的整体氛围?这可能是大概率事件。潜能恒信里面资金会逆势去封板么?这不好说。

在9.15日,恰好是当时迪士尼龙头锦江投资调整的时候,你会看到市北高新在一字板打开之后当天有资金去逆势封板,其实不难理解这些资金的想法。

趋势交易就是强者恒强,锦江投资不行了,那么就找目前趋势最强的品种来接替,这种行为在题材炒作中非常常见。因此会很容易得到市场的合力行为。

当然,你能因此而否定原妖股的江湖地位么?不能。假如特力A昨天暴跌,潜能恒信也许依旧会有资金去封板,但是封板的难度可能会因此而增加,而也可能会失败,市场不好么。合力的票一样有失败的可能性。

而潜能恒信里面的资金应该是对市场有判断的,特力A早上的走势顶住了市场的抛压,判断盘面不是很糟糕,因此午后才有了去封板的情景。当然,这里依旧可能是以特力A作为其买卖依据的。

因为是第一次换手板,其影响力可能还不足以完全取代特力A,但是不急,我们看后面,假如后期特力A开始走弱,潜能恒信依旧有资金敢去封板,这就是完美的接力行为。

而在近期,个人也多次参与接力,实际上效果一般般,主要还是因为认同性一般。


最好的接力是,第一龙头暴跌或者跌停,带动整个热点大跌,你这时候抗住的封板,最能得到市场一致性认同,反之,第一龙头仅仅是盘中调整,你这时候顺势接力,那么其认同性就一般,比如近期世纪星源接力科泰电源,科泰电源在10.15日那天早盘一般,后面市场波动导致开盘很快封板的世纪星源开板,你进去,第二天也就是一个很小的高开,加上当时市场热点比较多,有妖股特力A,有迪士尼,有互联金融,资金的选择多了,接力的肉反而不多。无法得到最强的认同


3.中国交建点评:尾盘高铁集体启动,可能是有消息刺激,当然,我们不去追究。分析下目前的市场,热点几乎没有了,妖股特力A遭遇近期一次超级大的波动,说明筹码不稳定了,虽然再次封板,但随着市场热点消失,一般情况下,市场是得调整的。

这时候蓝筹股尾盘突然集体暴动,是拉升了指数,但对市场人气未必起到好的作用,同花顺尾盘的大幅度跳水也许就和这种拉升有一定的关系

总之,在热点消失,妖股横行,蓝筹的这种突然拉升需要注意,这段时间控制好手中仓位了。


9:01 ?大家早上好!大盘昨日盘中持续震荡蓄势整理,于尾盘在一带一路板块的帮助下带量上攻,看起来为向上突破60日线的压制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然而这种最后十分钟的拉升走势能否延续才是关键。


9:03 ?虽然尾盘的拉升和杀跌一样目的都是为了诱惑,一个是为了诱多另一个是为了诱空,尽管目前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利空,反而还有利好预期,然而实际上不管怎么诱惑,涨的多了才是真正的利空。


9:05 ?技术上大盘必须要在今日做个了断,因为下周基本上不会有大行情,后半周也就是一种整固走势,那么如果不能在今日出现突破拉升阳线,正式展开主升,从反弹演变成反转,那么回踩整理的概率将大增,甚至是倍增。


9:07 ?玉龍献上 600999 招商证券 300413 快乐购 300377 赢时胜短线关注 ?仅供参考


9:15 这点从周初两日市场的热点情况就能够看出端倪,比如两大类热点,一类是集团作战的品种,尤以充电桩为主,如果是在之前,即使老龙头回调也会有新龙头涨停,此起彼伏接力下去,昨日却是不分新老全线回调;另一类是相对独立单干的品种,比如特力A、同花顺等,走势已经有明显的出货迹象。


9:20 可以说,8.24的缺口是重压力区,大盘要想突破这一区间,需要充分放量换手,权重蓝筹启动是必然。然而它们目前暂时难以有基本面的支撑,不论是宏观经济还是业绩都没有理由支撑它们大涨,所以难就难在这了。


9:26 如大盘选择今日能选择直接突破,将有望出现连阳放量逼空突破后再整理的走势;否则先选择继续回调洗盘,然后重新酝酿向新的方向发展将成为主流,而届时能否再启动将是关键,否则后市A股再走牛就难上加难了。


9:34 大盘微幅高开后快速下跌补缺,到了压力出现震荡是比较正常的,只要今日黄线能够尽快上穿白线,并且和昨日一样 逐渐拉开差距,那么市场就还会有机会,问题也不是太大,不过需要量能的配合才能持续上攻。


9:43 60日线已经下来,大盘也将面临一个极强的压力测试,下方的5日线也已经上来,小空间内如何运行是一个考验,从走势上看确实面临着调整的风险,昨日如果不是良性的动能背离就直接跌下来了,既然没有跌下来就说明多头还想努一把力,往上攻击一把试试。


9:50 既然是服从趋势,那么大盘怎么走我们就要跟随,然后制定好交易计划,当交易计划不完善的时候修改就可以了,始终以平常心来对待自己的交易,这样才能不被情绪或其它因素所干扰。


9:55 市场累计上涨超过12%,肯定会产生分化,那么其中的主力资金为了持续稳定的挣钱,自然会调仓换股,所以滞涨的有可能补涨。而医药股今日走强也是一种资金避险的反应。


10:10 玉龍一直看好的长线品种300238冠昊生物也跟随上涨,该股走的比较稳健,其实横盘时间越长,均线修复越好对后市的走强也更有利,做这种股必须要有极佳的耐心。


10:21 央行昨日在公开市场开展了25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35%。今天有400亿元逆回购到期,如果周四按照这个操作力度,全周可能实现小幅净回笼。目前银行间资金面稳定偏松,SHIBOR持平已有一段时间,央行公开市场操作目的明显以平稳为主。


10:23 一带一路的品种在集体拉升,这时需要注意它们启动对小盘股的影响。从盘口看,白线突然拐头拉升并且速度很快,也说明了资金在转变攻击的方向。


10:25 300033同花顺是小盘股中的定海神针,该股即是三季报的龙头也是互联金融的龙头,如果能够板,并且封死对小盘股无疑是个明显的提振。


10:33 随着越来越多个股走出一波反弹,似乎上升趋势日益确定,这种局面是A股市场6月后重新出现的,可以看做是一种复苏,毕竟即便是在大熊市也会出现反弹行情,关键的是带来赚钱效应,吸引更多投资者和增量资金重新回流市场,只有投资者信心重新恢复,才能把行情的持续性延长。


10:36 一带一路的走强其实是反复炒作的超级冷饭,在旭升看来更多的还是诱多,跟主力资金避险的关系不大。这个情况盘口反映的比较清楚,那就是黄白线的位置关系已经变成了白线在上黄线在下,而且敞口差距越拉越大,如果这个情况延续下去,跳水就是必然。


10:40 只要一拉大盘股,小盘股里面的资金就害怕,而且如果大盘股拉不动了出现冲高回落,那么风险就将倍增,这就是为何强调盘口细节的原因。


10:52 大盘连续跳水,由于现在还只是初期,所以风险还不是很大,刚刚盘口也出现了一个背离,现在已经不是买股票的好时机了,在拉升的时候降低仓位等待大跳水之后再做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11:17 轻指数、重个股或许可以更好地把握行情带来的机会。毕竟就沪指而言,向上还有多少空间很难预料,而多头作战的主战场依旧在小盘股、题材股尤其是创业板上。


11:21 比较明显的例子就是昨日,虽然沪指也在尾盘抽了一下,不过最终创业板指涨幅高达3.19%,远超主板。所以,很显然主力资金已经把市场的交易重点给暴露了出来,接下来还是以个股行情为主,大家操作上可以适当灵活一些。


11:23 大盘在3400点附近已经横盘震荡三天了,大盘随时都有向下大跌的风险,因此对于现在持仓个股朋友们要做好风险应对准备,有两类股必须清仓:第一类,趋势走坏,已经没有反弹动力的,第二类,前期涨幅过高,并且主力资金已经开始大面积出逃。这两类股将是这波杀跌中最最危险的品种,你手中个股是否属于其中一类?有需要咨询交流的朋友可以联系玉龍


11: 30 收盘,尾盘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市场直线的上行,玉龍认为今日市场将会在60日线这个关口反复的震荡盘整,投资者需要做的是选择好标的进行潜伏,接下来将迎接收获的季节,直播下午见。

?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