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玉龍看市 :周三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下午版】

? ? ?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

?13:01 大家下午好!周二大盘尾盘异动放量上攻,不少个股却逆势调整,已暗示了周三指数或将调整了。不过午后还有缓和的机会,那就是大小盘股的量价齐升,否则就要警惕调整的到来。


13:21 今日的情况跟昨日完全相反,自从红圈的位置黄线下穿白线以及随后白线快速拉升到现在,两线之间的敞口差距越来越大,这种动能背离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指数反弹到了重要的压力位。


13:25 权重股现在是没有任何的基本面支撑,业绩也是不行的,拉升它们也不过是当作题材炒作,然而现在也没有新的题材,都是反反复复的炒冷饭,这种情况很明显就是要调整了。


13:30 创业板50指数里面现在只有8个上涨,没有一个涨停,涨幅超过5%的只有一个,300104乐视网一度跳水到下跌8%,可见当前的市场对小盘股有多么恶劣,当然,主力如果比较狡猾的话,预计下午跳水后还会有个拉升诱多,目的是再最后套一批人。


13:39 午后拉升就那么一瞬间,此后开始一路下跌,而且这几下杀跌还小幅放量。此外,先涨停再跌停的股票也开始出现,000609绵世股份昨日尾盘涨停,今日下午就跌停,跟之前调整期间的走势一样,不论怎么样都要注意风险了。


13:49 这波跳水引发的调整,不管是洗盘还是出货,短期内都是风险,都是需要规避的,不能因为是洗盘就扛着,那样等洗盘过后股价能涨回来还好,可是如果届时有了新热点,股价不跟随大盘回来了怎么办?


13:53?玉龍在博客中公开提示了大盘的风险,上周末更是指出本周是关键周,而且昨日下午还在内参中发了文章《大盘短期恐将迎来大调整》,理由都阐述的比较清楚了,观点是非常连贯的,如果这样提示投资者还不能有所动作的话,那么真是要好好反思自己在这个市场该如何生存下去。


13:57 大盘的强支撑3360点被毫不留情的破掉,而且还是持续的下跌,并且有量能放大,玉龍这两天的博客一直在提示大盘的风险,就好像国庆之前,玉龍说要在3日内跳水一样,实际情况正是如此。


14:10 投资者经历了6月、7月的暴跌,风险意识原本已得到大幅增强。一些运气不错而正巧逃顶的投资者有可能会轻视风险,但也有可能套在8月份那波更快、更猛的杀跌潮中。因此,目前还幸存的投资者肯定是那些“过分谨慎者”。然而推动行情上涨靠的并非被套的多头,反而是靠这些最谨慎的、侥幸存活下来的资金。既然行情是靠这拨资金推动,大盘上行时必然充满反复。这样的事实听着令人沮丧,但实际上这样的市场反可能更为稳定,投资者应辩证看待此事。


14:17 下午刚过两点没多久,大盘就放出了超过4000亿的量,比昨天还要多,按照这个速度下去,到收盘或许会达到5000亿。昨日是缩量上涨,今日如果放量下跌,而且还是大跌,那么行情想要再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14:35 大盘到了本周容易出现剧烈震荡,主要有这么几个原因:第一是下周开会,会议期间无行情这都不用说了,打提前量的主力自然也要分批降仓;反映到盘面上就是龙头股越来越少,龙头热点集体下跌,比如充电桩昨日的表现;二是因为到了压力区,8.24的缺口压力极为巨大,现在60日线又下移到这里,再加上大盘持续上涨超过11%,创业板指上涨超过20%,国庆后累计的获利盘非常丰厚,资金分化是必然,盘面上就是量价不配合;三是昨日大小票一起上涨,然而成交却比之前的水平差不少。我们都知道股价上涨无量不行,原本相对固定的成交量只分配到小票上,现在却由更多股票分享,而且还有大盘股参与其中,那么可想而知每只个股能分配的成交量也只能更小。无量推动股价上涨显然是不可能的。这想都不用想。


14:43 现在大盘连10日线和3300点都已经破掉,再跌一点就变成了一阴包四阳堪比8月18日的走势。如果现在再来问玉龍该怎么办,在第一时间内能够止损还是止损吧。不要留有太大的幻想,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是非常重要的原则,比侥幸心理重要百倍。


14:52 000025特力A还是板了,今日市场这个死样,游资为了避嫌只能去搞龙头股,这就导致一种情况出现,其它股被纷纷抛售,龙头股资金越来越集中,就好像一线城市对其它周围城市所形成的虹吸效应一样。


14:55 临近尾盘,300276三丰智能还能封板,也是说明资金有进驻的情况,不过这种情况也不应该成为常态,毕竟成长股和龙头股的操作是不同的。


15:00 今日市场放量大跌,临近收盘有资金小幅进场抢筹,市场再现“千股跌停”,那么为何会如此?其实答案早就给出了。明日预计会有一波反抽,届时可以考虑继续减仓。咱们明天见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