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玉龍看市 :周四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上午版】

? ? ??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

热点回顾:特力A和潜能恒信继续涨停,这不奇怪,接下来我将解读


1.特力A点评:早盘大幅度低开是因为前天波动幅度太大导致的,低开后被资金接力,尾盘再次封板,这也不奇怪。这种妖股,趋势一旦被市场认可,那么只要没有跌停,或当天收盘在很低的位置,那么问题就不大。

这里怎么说呢,如果没有昨天大盘的暴跌,尾盘是没有自己敢去拉特力A的,但是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样,大盘只有大幅度的波动,才会产生妖股,如果大盘一直平稳过度,就不会有妖股。

因为上午一直都比较强势,按理说大盘今天不跌,特力A昨天这么高位换手不封板,就可能死掉,但因为大盘暴跌,反而增加了特力A里面筹码的流动性,这种妖股一旦大幅度波动,因为市场遵循强者恒强的定律,会在暴跌的时候买最强的个股,所有就有了尾盘资金反拉涨停的情景。

这种现象你可以在大盘每次暴跌的时候去观察,尤其是大盘第一次暴跌,会非常明显。


2.潜能恒信点评:已经成为新一代妖股,当然,前提可能还是特力A不给你暴跌,或者说特力A暴跌的时候你扛过来了,那么你就和特力A一点关系都没有了。虽然这两天走势比特力A更加顺畅,但你不可否认的是,潜能恒信未必已经摆脱了特力A。

依旧是需要去验证,只有特力A暴跌的时候体现到潜能恒信的接力,才能算是真正的接力,一旦那种背景下接力成功,那就是真的龙。


3.海欣食品点评:这是除了两大妖股之外,这两天唯一实现四连扳换手上去的票。很值得注意。这里就是我之前提及的那些,第一战线的倒下,第二战线的有可能会成为新的妖股的可能性。

这里依旧有一个前提,第一战线的品种在暴跌的时候,或者在停牌的时候,是最可能为第二战线的品种提供接力机会的



4.中国交建点评:作为在前天影响了市场的品种,在昨天启动其实对大盘的影响不大,但你不能忽视这种近期对大盘起到过影响的品种。毕竟,就短期涨幅和活跃度来讲,高铁是本周以来表现最好的权重那么,我们可以想想,今天谁来拯救大盘。

创业板的指标股今天跌得一塌糊涂,短期的形态走的很烂,今天就算反包,除非像东方财富,或者乐视网来一个涨停,那么才可能反包,但这种几率应该属于小概率,因此 今天靠创业板指标股拉升指数的可能性不大

因此,可能就回到了高铁的几个品种,虽然我不看好目前存量资金博弈背景下这种品种的空间,但个人短期还是可以去影响下指数的,如果今天创业板指标股不是很给力,那么很大概率就是高铁表现一波。我们等待。


9:00 大家早上好!昨日大盘上午先震荡整理,结果银行板块突然发力,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其它资金纷纷选择出逃,而且是毫不犹豫的出逃,反而卖命拉升的银行板块也没能持续封板,全都冲高回落。最终引发快速跳水,放出巨量收盘。


9:05 盘中恐慌杀跌的信号比较明显,从龙头股数量减少、特力A、深大通的从涨停到平盘的大跌,虽然特力A拉起来,不过意义已经很弱了,再到充电桩板块的集体疲软,一带一路和金融板块的诱多等等都是信号。


9:10 当然,还跟技术上面临巨大的压力有关,回到操作上,昨日没来得及撤离的投资者可以借今日的反抽进行处理,降低仓位是首要任务。从空间上来看,大盘向下空间不大不小,因为已经破掉了10日线,接下来就要观察20日线位置能否止跌企稳。


9:14 正常情况下,大盘有回踩20日线的要求,先直接突破和先回踩20日线从目前的情况看都在合理的节奏中。只不过目前还只是反弹,距离反转仍然有不远的距离,而且如果是被动站稳60日线,那么也不能算真正的反转,还需进一步观察。


9:20 如果此次调整能够在20日线守住,那么就还算清洗投机盘和短线获利盘的过程,是合理的洗盘走势,也就是之前分析的诱多,这点有人看做是反弹,其实走势比较类似。都正常的技术性的短线回调范畴。


9:25 值得一提的是银行板块的放量异动,如果不是有利好刺激,比如降准或降息预期,那么它们是否要展开一波行情就还需观察,比如在急跌过后出现放量反攻,很多个股出现单日反转,这样才能说是健康的,否则向绵世股份那样从涨停到跌停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9:31 从这段时间个股来看,市场反复震荡但是市场妖股横行,从最初的市北高新到特力A,再到现在的上海普天、潜能恒信和现在的兔宝宝,这一些列妖股,如果单看现在市场行情,你一定很难想象出他们会涨势如此猛,但他们的走势却是给了空头一个响亮的耳光


9:41 妖股特力A今天低开后快速反弹,再创新高,不过该股现在拉升力度越来越弱,而且周二和周三连续两天出现高位放量情况,目前行情下朋友们要警惕一下了,9月24日之后的走势不一定会再次重演


9:46 潜能恒信开板,股价已经突破前期高点,走势比特力A还牛,直接一个V型反转,不过这个位置朋友们要注意下,该股和特力A一样,周二和周三连续两天高位放量,所以这个位置开板并不是好的接力机会


9:50 潜能恒信杀跌的太快了,这是近期市场妖股,对人气有很大的提振作用,如果今天跌停那么市场会变得很难看,这样的走势主力应该不会让其发生,走势上可以参照一下近期特力A的表现,操盘手法很类似


9:55 海欣食品走势也很妖孽,和特立A非常类似,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这波行情特力A潜能恒信都创出新高了,如果海欣食品复制成功,那么突破前高问题不大


9:58 市北高新复牌后连续两个涨停板,走势和特力A非常相似,近期市场妖股太多了,特力A,潜能恒信、海欣食品、兔宝宝,走势基本都是强者恒强


10:02 从操作的角度而言,目前的位置应该是减仓为主的,但是如果是想兔宝宝、海欣食品这样的妖股拿着仓位肯定是安全的,所以决定你交易的是个股而不是大盘,熊市买到牛股,那行情对于你来说就是牛市,而反过来,牛市买垃圾股。再好的市场你也高兴不起来


10:05 特力A再次被拉起来了,不过还没涨停,气势上弱了很多,即使今天涨停意义也不大了,现在要警惕主力诱多出货。


10:07 市场调整源于技术层面,自新能源板块陷入低谷之后,多方未能挖掘出新的主题带动市场走强,前期获利情绪开始蔓延,而市场选择在五中全会召开前调整,更像是洗盘而非下跌,一旦五中全会期间传递出新的政策走向,市场会再次迎来一波炒作高峰


10:11 刚才点评的海欣食品涨停了,恭喜朋友们,市场节奏很乱,但是玉龍的选股思路很明确,强势股是首选

10月22日:热点直击


10:22 现在市场节奏就是去弱留强,弱势股这波反抽就是高抛机会,不要指望后期还有更大反弹空间,强势股如海欣食品这种趋势和节奏都很强、很独立的个股那么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10:35 按股市行情演化的一般规律,行情的延续与推进,量能放大是行情持续的基本保证。量能放大,市场热点也会由小盘股向中大盘股自然转化。但即使这样,一轮上涨行情的主线,也不会因为市场热点的阶段性转换而发生根本性改变。


10:40 比如今年的行情,主线就是新兴产业主导下的小盘成长与重组并购题材。红极一时的大金融,大基建板块,在巨量资金簇拥下持续暴涨,也没能改变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新兴产业成长股的行情主线。这样的行情脉络,与政策的价值导向有关。国企改革的呼声很高,但证券市场的响应力相对有限。有“沪港通”向大盘国企股的倾斜政策,但雷声大雨点小。真正激发市场风声水起的政策,还是一路一带,互联网加,大众创业,全民创新带动的新兴产业热炒行情。再从新股大规模扩容的方向看,也是创业板,中小企业板为主体。在股市新股扩容方向,往往代表着政策价值导向的主要着力点


10:46 洛阳玻璃拉板,梅雁吉祥拉板,前妖反弹很猛,股性的因素很关键。


10:48 现在市场群魔乱舞,资金都在拉前期强势股,因为这个比较好做,有市场人气,股性很强但是节奏的延续性就要进一步验证了,因此像梅雁吉祥、洛阳玻璃今天涨停,明天能否继续走强还要进一步确认,现在只能短线操作


10:53 特力A又要冲击涨停了,妖股不死大涨不止,这是要完爆空头的节奏啊


11:01 潜能恒信开板后再度涨停,目前创业板这么强势,如果龙头股都不涨停,那么其他股走势就会更惨了,所以涨停并不奇怪


11:08 生命都是在疲惫中跋涉,生活都是在矛盾中挣扎。忧伤时,寻一隅静谧,将一颗疲惫的心灵做须臾停留,将心轻轻靠岸,给自己放个假;开心时,展开灿烂的笑脸,扬起生活的风帆,真实的行路,让所有沐浴在生命最深处。怀一份坦然,给心一些释然,向前走,虽然不知道前面是否有花开和月圆,但心若在,梦亦在!


11:16 聪明的人很多,但真正智慧的人却不多见;聪明的人很容易让人察觉,智慧的人却不容易让人感觉;智慧的人绝对聪明,聪明的人不见得智慧;在这个市场中肯定有许多聪明人,他们不乏高学历者,但是这些聪明人赚钱的却不多,不要问我为什么,应该问问你的聪明才智是否运用的正确,这个市场光聪明是不够的,股市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学会总结经验得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果断,学会小不忍则乱大谋等等,这其中你学会了几个?


11:20 大盘关键点位3300点,守住了就还好,午后关键看东方财富能否封板,东方财富涨停对小盘股有一定稳定作用


11:31?大盘这样稳步攀升是很稳健的,震荡让均线粘合,并且让短线指标不会出现瞬间超涨,这样的上涨基础比较扎实。


早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