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玉龍看市 :周五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下午版】

? ? ??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

13:00 大家下午好!本周大盘的走势可谓冰火两重天,先是周三巨阴放量迎跌停潮,然后又在周四出现200多股涨停的报复性反弹,周五继续延续周四涨势反弹。如此诡异大幅波动,一方面说明了市场情绪的不稳,另一方面则与市场看空看多的分歧巨大有关。


13:05 A股午后复盘没啥气势,其实这种情况想想就知道了,如此弱势的修复怎么可能会强?虽然慢涨急跌是牛市的正常节奏,不过现在还是牛市吗?这显然是投资者在操作前首先要回答的问题。


13:23 就目前一些妖股看,大多盘子不大,基本面也不特别令人注意,如上海普天 、特立A、潜能恒信 、海欣食品等。妖股炒作就是赌博,并不适合绝大多数投资者。事后看妖股盈利巨大,可跟真的去炒作是两回事,多数投资者涨时会拿不住,一个回杀又被吓出,其后继续疯涨。就好像内参中点评的000025特力A,大家都不陌生,然而能把“最低消费”直接抬到8连板的高度,确实难以想象。这可能就是所谓的艺高人胆大,胆大艺更高吧。


13:34 午后有色和券商在纷纷拉升护盘,量能小幅放大,先看60日线的位置能否过去,今日这种良性动能背离的盘口只要不出现啥特大利空,收个小阳线的问题不大的。


13:45 市场一向不乏妖股,但多发于牛市末期,或多发于宏观经济下行周期。在牛市末期,有些头脑灵活、手脚麻利的投资者意识到反正买任何股都是危险的,于是索性就去跟风妖股。在宏观下行期,因很难选到令人放心的品种,同样也难以令人放心的妖股的相对吸引力遂有所提升。


13:49 妖股横行会令其他一些庄家产生攀比心理,所以接下来妖股或越来越多。当妖股频出且达到某个临界点时,盘面可能会塌方。市场资金总量是有限的,只能支撑点,不足以支撑面。就好像000635英力特这种,走势上跟所谓的老鼠仓比较像,至于实际情况如何不是内部人确实不知道。


13:51?玉龍在上午11点过后指出盘口背离,表示不用着急杀跌,其实今日的走势和昨日比较像,上午震荡下午再杀然后拉升。不过这只是对个股的交易来说具备机会,对大盘向上突破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现在又出现盘口背离,起码不要着急追涨了。


13:53 300141和顺电气再创反弹新高,而且突破了8.17的高点,接下来的关键就是能否封板,封板能够到尾盘,这关系到后市的拉升节奏和速率。


14:05 大盘午后虽快速反攻,但还待补量才能确认走好,毕竟周三杀下来的成交量很大,而周四反攻的量能暂不足。考虑到目前临近月末,且季报处于密集期,操作上不宜过分追涨这是很明显的。


14:11 如果投资者手中持股这两天基本与大盘同步,且未来继续同步,则一般不宜抱太大期望,不妨高抛低吸。暴跌是试金石,若暴跌时与大盘同步,反弹时亦同步,甚至还弱于大盘,那么此类股至少在短期内很难有超预期的收益。


14:20 假如投资者持股强于同类,那通常可乐观些,其道理跟公司的基本面关系不大,因个股的短线表现或两周左右的走势其实更多的取决于主力介入的深浅程度。就好像特力A、上海普天、潜能恒信这些近期释放了洪荒之力的妖股,显然跟基本面没啥关系。


14:24 对于长线投资的品种为什么要有耐心?因为主力在抢筹之后比如需要一个洗盘的阶段,不把里面的赖着不走的散户折磨到受不了走人,主力肯定是不会拉升行情的,其实炒股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就看能否忍受这种无形中的勾心斗角。


14:30 创业板指创出新高,大盘也要收复周三的阴线,看来这是要复制5.28之后的走势了,那么下周的关键就是8.24的缺口了。


14:36 有些长线的品种平时是看不出来后市怎么走的,其实有些投资者还是能够凭借股感买到,不过通常都会被主力洗出来,而且是在拉升之前,这确实非常可惜,归其原因就是因为无法克制内心的贪婪和恐惧,这就需要通过制定交易计划来规避了,有了自己的计划也就是出现买卖的信号,那么执行就可以了。否则后市即便大盘再度如何如何也是没有意义的。


14:46 300027华谊兄弟今日复牌,既没有一字涨停也没有一字跌停,不过今日如果能够涨停或者是突破5日线,走势也是不错的。


14:52 600680上海普天临近尾盘开板,该股是近期市场瞩目的妖股之一,即便最后再封板,出现这个开板的动作也已经不是啥好事了,如果封不住板确实值得注意风险。当然总是有不怕死的资金去追逐高风险高收益的东西,这种情况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看看就好,没必要羡慕,因为主力做这种股票其实是不怎么挣钱的,大部分的利润都是在其它的股票中赚的。


15:00 大盘今日放量上涨,还差一点就能吃掉周三的长阴,算是把悬念留到了下周,倒是创业板指的走势相当不错,也进一步验证了玉龍之前的分析,当前的市场主力攻击的重点就在创业板的品种中,不管概念如何,上涨是非常真实的而且持续性还不错,赚钱效应很好。咱们下周见。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