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玉龍看市 :周一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上午版】

? ?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

热点回顾:特力A继续延续疯狂的走势,潜能恒信也继续疯狂。近期市场连板股实在太多,让人眼花缭乱,几乎是有题材的,你只要敢追涨,那么就能买到涨停,并且难度一点不大。但市场赚钱真的那么容易么?

1.特力A点评:第一波是9连板,那时候就已经被人觉得很疯狂了,这次止跌之后,到现在已经八连扳,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已经从20到接近90,最主要是这种股没业绩,就是单纯的资金推动,现在我担忧的是这种股的连板带动的市场对小盘股的疯狂追捧,但一旦这种股见顶,也可能因为其杀跌效应导致小盘股集体调整的可能,因此,虽然市场疯狂,指数继续大涨,但对于本周初的盘面,我还是比较谨慎的。谁知道会不会出现第二个洛阳玻璃呢?


2.深华发点评:深圳本地股除了特力A之外这几天连续板的品种,需要引起注意,看看是不是深圳本地股为了接力特力A发动的一次攻击。

验证起来很简单,就是假如下周特力A开始调整或者暴跌,这支股能经历波动再次封板,以上的假设就算成立,我们不妨去盯着这类股后市的表现


3.九安医疗 乐金健康点评:健康中国是这两天新起来的一个题材,在妖股已经到了极端疯狂的背景下这种新的热点的出现,需要引起注意。

新老热点往往是在老热点的 后期开始逐渐颓势的时候,接力的,而验证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假如下周特力A等妖股开始进行调整,健康中国的龙头品种抗住了市场调整甚至还涨停,那么基本可以验证这次的接力是成功的,一旦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在暴跌中得到资金追捧并认可的题材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就有望成为最火爆的题材之一,我们不妨关注


9:00 大家早上好!没有诱空就没有拉升。在上周三的大跌出现后,周四和周五连收两阳,基本收复了当日的失地并顺势突破了下移的60日线,就好像当初突破20和30日线时做的一样,大盘其实没有主动做出太多。


9:05 上周三的中阴可以看做是强洗,属于回踩20日线的范畴。不过在这种走势出现后会如何运行才是更为关键的,能否出现先逼空让众多投资者踏空的主升行情呢。不能说没有这种走势的可能,可我们要想想支撑市场这么运行的理由有哪些?


9:14 确实,凡是在底部区间因为大跌洗盘被洗出去是很可惜的,前提是大盘处在牛市当中,然而现在却并不是如此,因此对投资者来说,首先不能再简单的追涨,而是要找能够纠错的标的。目前两市最佳的标的股有次新股、周期股,包括券商、煤炭有色和地产股,一些新启动的补涨股也可以。


9:20 而对前期涨幅巨大的品种,比如咱们点评的经典妖股特力A,显然这个时候再去追没有任何意义,虽然出现下一个特力A的情况不大,不过市场只要存在机会,对我们来说就够了,稳健持续的盈利才是更为重要的。


9:23 行情在犹豫中展开,在逼空发展,在疯狂中结束,本周能否从反弹进入反转?展开一波真正的逼空?这是辅助我们确定仓位轻重的因素,而非是否进场交易的原因。能否进场交易取决于你自己是否有时候的操作策略和计划,并且能否严格执行。


9:26 央行双降对市场来说显得有点多余,特力A再度招来处罚,对市场来说会有一定的影响,那么市场如何博弈,是否有新的热点接力不会受其一字板跌停影响将是关键,因此对投资者来说注意高抛低吸的节奏非常关键。


9:33 大盘中幅高开,还好还不是太多,仅仅稍高于上周三的高点,还算凑合,那么接下来就是看看上下两个缺口先回补那个了。如果向下回补,收出长下影线将是最恶心的事。


9:39 大盘高开低走,再加上券商板块走强和释放了洪荒之力的妖股纷纷巨幅低开,甚至一字跌停板的出现,很明显是主力在分化,以及获利盘出逃。


9:44 从盘口看,刚刚大盘的一波急速下跌小盘股的跌幅更多,跌速更快,跟黄线从开盘就在白线之下有关,因此今日两线能否把位置调整过来,形成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的良性动能背离也是一个关键点。


10:02 从开盘到现在的走势看,基本上没有特别好的出手建仓机会,反而更多的是卖股机会,相信大家也有这样的感觉。跟玉龍在开盘前的分析比较一致。


10:16 其实如果想要在短期内获取超额利润,那么在大跌的时候布局自然是非常好的机会,只不过现在的盘面还不够稳,大盘高开低走,开盘的高点有可能成为今日最高点,这种情况下最好先选股,等待明确的走势出现后再进场。


10:42 大盘持续拉升,不过量能却无法跟上,盘口背离再度出现,目前还是不适合追高的。上午的下影线不长,也未完全回补缺口,这种走势还算可以。


10:48 上周妖股横行,而且越来越妖,结果本周一众妖股就受到重大冲击。因证监会上周五的例行发布会宣布“拟对12宗操纵市场案件作出行政处罚”。这肯定是种信号,就算主力仍不知趣,跟风盘也会撤退,而且筹码松动在上周三就已经出现了,玉龍给投资者做了分析。再就目前多数妖股股价来看,主力已具备连续杀跌出局的空间。


10:52 其实我们不需要关注太多的看多看空观点是如何罗列的,只要看看指数所处的位置就知道,最起码第二轮股灾后形成的套牢盘压力和国庆后反弹的获利盘压力已经逐渐汇聚到一起,这个位置出现强震荡是再自然不过的,那么真的之后向上还是向下才是对我们仓位有影响的走势,那么在此之前保持五成左右的仓位自然是正确的策略。


11:00 300191潜能恒信今日回踩5日线后拉升,股价还创出历史新高,主力为了出货也只能这么干,期间或许会有新的跟风盘参与炒作,不过对普通的投资者来说还是不要轻易犯险。


11:10 其实市场对央行的双降已经有所预期,起码在两周时间,从上周地产板块的走势看也有提前反映。所以今日的市场并没有预期中那种剧烈的上涨或波动,玉龍认为今日召开大会,那么投资者应尽量选取与本周重大会议相关的热点品种逢低吸纳。


11:18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黄线终于上穿白线,总算是为剩余时间对个股行情带来了一个相对光明的契机。接下来就看主力如何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


11:30 上午大盘高开低走放量小涨,临近中午收盘黄线上穿白线后小盘股开始发动,特别是软件板块集体走强,涨停板个股数量突然爆发。对市场来说这才是最健康的走势。午后仍然要把重点放在小盘股上。咱们下午见。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