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玉龍看市 :周一 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下午版】

?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13:00 大家下午好!今日A股表现却差强人意,两市股指高开后并没有大幅上涨、而是剧烈大震荡,创业板指更是出现高开后急剧大跳水走势,行情大幅分化可谓明显。从短线来看,市场在持续冲高之后或有受阻回落的可能,部分场内资金获利了结的意愿正在加强。


13:05 A股午后复盘气势还可以,关键是第一时间黄线就进一步拉开了和白线的距离,对今日的市场来说不求有多么强的走势,关键是能为明天直接回补8.24的缺口构筑一个台阶。


13:08 300276三丰智能近期的量能很明显的体现出主力在里面运作,今日高开在上周五的上影线之内也从侧面说明了主力并不想就此收手,虽然8月的平台压力不小,不过如果该股能有个强势的突破,无疑说明了后市更值得看好。


13:18 当前的重点玉龍认为还是应该放在小盘股中,特别是9月底出现过长上影线并放量的K线,其仙人指路的特征还是非常明显的,如果此后一直是横盘震荡走高,那么回调就是不错的机会。


13:22 军工板块在推动大盘上行,这波拉升还可以,不过量能还是略显不够,这样的话就意味着军工完成任务后该有新的品种来接力。


13:35 沪深两市上周五的成交额重回万亿以上,创业板指则领先上证创反弹新高。市场进一步确定了八二风格,同时自我强化主题品种和小盘股炒作。在股灾后的无风险收益率下行且风险偏好回升时,场内活跃资金多数是高风险偏好者,所以风格选择大概率是从主题和小盘炒作下手。?


13:40 其实有些小盘股看起来挺慢的,很长时间都不涨,走势也不那么漂亮,让人一看就觉得有主力在里面运作,这时就需要我们有逆向思维了,或者站在主力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因为这类品种如果是真的好,比如基本面或业绩,可就是不涨,那么就要注意其后或许会突然停牌,然后发布啥利好公告复牌后来几个一字板。这种情况也是每年都会出一些的。


13:45 不过不是纯做超短线的投资者,就要把目光放的长远一点,否则很容易只见树木不见森林,错过了3年10倍这种大机会。特别是如果上涨趋势出现,那么回调绝对是就是加仓的机会,当你会在甚至习惯在下跌时把握低点后才能体会到不同的境界。


13:48 对大盘来说刚刚的盘口出现比较明显的异动,这个下挫的速度比较快,个股在跟随下跌。那么对大盘来说今日收个十字星是可以接受的,明日活跃在上影线内都算正常走势。而对个股来说也是如此,只要不是近期内特别疯狂的妖股,留下长上影线后都还能冲一波。


13:58 今日只要黄线不再下穿白线,那么大盘的跳水就没有那么可怕,尾盘还有可能拉起来。继续刚才玉龍分析的走十字星收盘路线,这样明天还可能继续诱多。否则就真的不那么好玩了。


14:07 至于权重股何时启动趋势性上涨,这就要取决于宏观经济回暖信号,或者是场外资金大规模入场,只有钱多股少大家形成这种观念才能水涨船高。短期来看,这两个信号都没有出现。交易性的反弹行情决定了结构性机会在于主题和小盘,重板块轻指数也就成了顺其自然。


14:19 市场机会每天都有,只是风险的大小而已,这个风险就是三大指数的背景及热点的切换。比如现在期指就在直线跳水,大盘也跟随下行,在这种波动的过程中,热点也往往就切换了,而这也是为何短线难做的原因。


14:27 大盘上周五连涨两天,再加上今日高开,虽然震荡走低,不过距离强支撑也已经拉开了差距,当然如果今日收个K线实体较大的假阴线,也确实不好看,因此剩余时间就看最终以何种方式收盘了。


14:33 大盘在2点半之前的这一跌彻底回补了今日高开的缺口,能扛到现在已经算是不错了,剩余时间就是主力要展现明日意图的时候了。如果还是黄线在上带动指数起来,明日继续上攻8.24的概率仍然存在。


14:48 凡事都要想开一些,炒短线只要有差价做就可以了,如果每次都把高低点把握好,主力还不都被气死了?那显然是做不到也不可能做到的,就算是庄家也不行。因此持续的赚钱才是最重要的,这个市场流星极多而恒星却极少。


15:00 大盘最终高开低走放量滞涨,还是收了一个十字星,不过下影线稍长,那么明日冲高就要做好准备了,如果先活跃在今日的下影线之内也是正常的,现在市场还算平稳。咱们明天见。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