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丰电子:半导体溅射靶材龙头


今日给大家带来一只半导体溅射靶材龙头——江丰电子
基本面:先简单了解下公司基本面,公司是高纯溅射靶材行业国内龙头,打破海外技术封锁受益进口替代趋势。公司目前产品包括铝、钛、钽和钨钛靶极溅射材料,是国内少有打破海外技术封锁的龙头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半导体和平板领域,已进入中芯国际、台积电、格罗方德、京东方和华星光电等半导体和平板制造厂商供应链。我国是全球半导体材料需求第二大的市场,但国产材料占全球份额却极低,市场几乎被美日等发达国家占据,不仅面临着产品价格被动提价的风险,还面临中美对产业链致命打击和国家安全风险,因此半导体材料国产化提速迫在眉睫。据中证报报道,“国家大基金二期三月底应该可以开始实质投资”,业内人士表示,大基金二期有望在设备、材料、封测等一期投入占比较低的领域加码投资。公司作为我国细分领域龙头企业,有望成为大基金青睐对象。
再来简单看下公司的技术走势

技术面:该股在年后跟随半导体板块出现一波拉升之后,3月份开始同步跟随市场出现调整走势,不过从图中标注地方,可以明显看到该股早已大盘指数以及半导体芯片板块指数企稳并实行放量上涨,接下来还可以继续跟踪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