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线还是B线,看国情
大家都知道,我分析大盘不看消息,只看趋势。

前面说过,都知道指数要调整,要深调,主力就会在各个阶段制造不同的“热点”给大家炒,让大家玩,以此迷惑大家的心志,直到把大家留在山岗上。
是不是这样,从我发表这个观点时起,再看看现在的日K线走势就知道了。

目前,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大盘指数未来调整位置的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资深博客已经有过不同程度的分析。
我作为一个业余的技术股民,也想在此时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

看指数年线图(本人自编指标图)----

1、在画线工具箱中选出阻速线,并从股市最低点开始沿路往上拉,可以清晰看到中国股市在低点走势上的大致概况(红色阻速线)。
2、用阻速线由6124往5178方向拉,也可以看到指数本轮高点的位置及未来的走势概况(绿色阻速线)。
3、在今年的年线上双击鼠标,垂直找到与红色阻速线的相交点,并在相交点处画一条横线,点位大约是2588。
4、同样,找出红、绿两组阻速线在年K线下方附近相交的点位:2850、2522、2134、1820。

这样,我们可以找到以上5个(2850--2588--2522--2134--1820)重要的参考点位。
从指数目前的运行情况看,2850已经没有参考价值了,接下来的点位就是2588了。
而指数的历史低点趋势必穿红色阻速线的第一道防线。
故此,
1、2691双底言论不成立;
2、2638心破;
3、2588必穿。要不要撑住看管理层意愿。

再接下来,就好分析了----
2588一失守,指数必向2522进发。
从前期看盘或看指标的结果(指数至少还要调整两年半)来看,我极其希望指数在这里(2522--2500)止跌。

1、从3587调整到2588,甚至是(因为恐慌)调整到2522,千点大挪移,可以理解。
2、2522之下,就是2356。而2356只是指数从2733下来的一个区间点位,对指数构不成实质意义上的支撑,所以,也就只能看2134了。这种结果不敢想像。

从历史趋势上看,2134一线具有极强的支撑作用,指数要真是要运行至此也不是不可能,只是这样需要更长的调整时间(至少在上面两年半的基础上再加两年),下跌空间也实在太大、太不可思议了----相信我们国家的经济实力不至于让股市重新回到2000年的2000点上。

由此,选B线支撑点(2522)作为本轮指数调整的终结点更符合国情。
(当指数年阳线上穿绿色阻速线最后一道防线后,才会有万点指数点位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