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周两线背离,预示九月收红
呵呵,对目前的行情和技术点位的预判,很多人都拿不准,包括在股市存活了很多年的老股民。
明人一看顶底指标就知道,周线支撑2711.48,日线支撑2724.08,60走势短压2744.77。
说不到这三个点位的,说明功夫还不到家。
我的点位到不到家,请对比看一下今天上证指数的低点、收盘点位和最高点位。

九月收红的技术依据:
本人自编指标显示,指数七个月的惨烈下跌,其重心不断下移,周线、月线两大周期指标形成了背离。
1、历史走势显示,月线走势大背离,预示着指数下个月调整过后会收红。
2、周线指标背离的同时,已经做好向上变盘的准备(市场也有过此观点)。
指数越跌,指标越背离,说明有资金在暗度陈仓。不管它们做多的意愿有多大,对于整个市场来说都是一个好的现象。
3、目前点位,周趋势指标已在深水400(米)深处,处于与历史低位(指的是自编趋势指标运行的位置)水平,有向上抬头的需要。
预计反弹空间:2900--2915。
九月指数能不能收红,只能拭目以待(有机会就别放过)!

月线大趋势技术研判:
大熊市的中途反弹都将是下跌中继的反弹,反弹过后,重归跌势。
1、上证指数还差120--130个数值才进入抄底的(钻石)周期。
2、创指还差约30个数值进入抄底周期(为什么在创指这里不能加上“钻石”两字?因为创指是新、小板块,运行走势与沪深两市有所不同)----0轴之下创指曾经跌过近600点,有点恐怖。
这说明,不管是上证还是创指,现在在技术上是没有调整到位的,后市必然继续调整并有新低产生。

至于乐观和金龙,一个在天,一个在地----谁在15分钟趋势的地平线升起,谁就是市场资金追逐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