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点评
-、技术点位:
----上证:
1、日线看2653.11;
2、周线看2681.78;
3、月线以上看2733.15。
----创指:
1、日线看1404.19;
2、周线以上看1448.57。
以上点位在各周期中不能失守(阴线实体下穿点位平台)。

二、趋势研判:
(一)、上证:
1、月线顶底指标处于快速踩底状态中,指数在日、周两线的弱势抵抗将无济于事,回踩2653势在必行。
2、月线以上周期K线实体下穿2733,说明指数后市如果不能快速收复2733,市场行情将不容乐观。时间托得越久,向下寻底的概率越大----2733一失守,指数必向2544、2356进军!
(二)、创指:
1、月线顶底指标已处于第二个月的趴底状态中(情况比较上证差),说明本月行情仍会反复。
2、创指目前位于重要(生死)技术点位:1448位置,年线、季线的K线实体下方。说明,如果不能快速脱离该点位,市场的利空消息一到,必将创指打到1340或1232一线。

三、操作策略:
1、选股:技术超跌到位、逆势强势股票;
2、仓位:三到五成仓。
3、波段参与,赢利保本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