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被耍了?
已经是第五个交易日,大家看看12日那根阳线是不是不可靠?
答案是显然的,不但不可靠,还屡屡收阴,屡创新低。

昨天的盘面更是充满了戏剧性----借消息高开(当然要减仓)----盘整阴跌(把抢仓者震下车)----尾盘一小时再度拉起(让刚下车或割肉的投资者再追高跟进)----明天一个低开,又全部进套了[大笑]

呵呵,这样的结果会让大多数投资者一时间哭笑不得(如无意外,明天将再次低开)。
其实,不管是不是我分析这样,都不要管那么多了,因为,这里的的确确是A股市场的历史性底部区域。

股市大多这样,特别是在底部区域,主力会根据投资者的持仓(自己有多少筹码,投资者有多少筹码,是拉是跌是一目了然的事)情况伺机出招,把投资者当猴耍----你买入或持仓,我就把你搞下来;你若空仓了或轻仓了,我就拉起来----让你干瞪眼(因为此时你已经操作不了,无利可图)。

所以,大家炒股一定(必须)学会敬畏趋势,服从趋势,顺势而为。


那么,重阳节这颗长脚阴线该如何解读呢?
我是这样看的----
1、目前已经是中国股市历史性底部区域,主力开始分批建仓自己的股票。
2、这是(短线)(相对前面四根K线而言)主力(开始)控盘的标志----虽然是阴线,但却是红盘的。
3、指数虽然还会有反复,甚至是新低,但已经进入越跌越买、逢低买入时期----指标背离说明一切。

为此,个人认为,下个月(具体时间不确定)行情将(开始)转变----积极做好准备吧!

股票不同于指数。指数如此,但个股要因股而异,操作上有重大区别,除非你的股票的走势与指数同步,要区别对待(指数小跌,个股跌得个稀巴烂的现象并不少见)。
对于稳健的,特别是非技术性股民,目前最好是选择观望,在下个月初开始伺机买股吧。
目前仍是月中,先做几个小反弹,接近月底仍有震动。

记住这两个点位:2544----2577。
2577之下,没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