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实战牛股】11/29

股欢颂直播间欢迎您的到来!

直播特色:擅长大盘趋势剖析;擅长把握捕捉个股主升浪、黄金坑实战盈利模式; 擅上涨行情赚涨幅,震荡行情赚振幅.

操盘理念

采取基本面结合技术面双向选股模式,所选操作的股票质地优秀、价值低估短线爆发力强。

温馨提示

做交易的本质不是考虑怎么赚钱的,而是有效地控制风险,风险管理好,利润自然来,交易不是勤劳致富,而是风险管理致富。不带刹车不上路,不贪心不侥幸。大家时刻要牢记!

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错过就是擦身而过的利润。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1-29 09:52

早上网络有点卡,直播继续.......
沪市大盘早盘高开的缺口对股指构成向下牵引,股指回落到早盘高开的缺口下沿会再度出现反弹。

11-29 09:58

创业板指数受到62日均线的压制出现冲高回落,回踩8日均线以后会再度出现反弹

11-29 09:58

沪市大盘股指有回补早盘高开缺口的欲望。

11-29 10:03

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圆弧底形态朝上运行,显示盘中回落调整暂时不会出现单边持续下跌的现象

11-29 10:20

沪市大盘8日均线(2610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股指盘中反弹暂时难以出现逼空上涨的现象,通过震荡将其反作用力减弱以后再度上拉。

11-29 10:29

沪市大盘股指在盘中回落休整的时候只有不破3日均线的话,休整之后反弹还会继续反弹,如果出现击破5日均线的话就会引发跳水走势,股指暂时运行在3日均线之上。

11-29 10:50

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早盘高开缺口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沪市大盘股指对2600点是否被有效站稳进行回抽确认。

11-29 10:56

沪市大盘股指回补缺口以后向下回踩3日均线和5日均线。

11-29 11:06

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显示对应级别回落休整风险暂未解除,股指在2600点附近出现反弹以后还会回抽3日均线。

11-29 11:14

从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成金叉状态分析,盘中回落调整暂时不会出现单边大幅杀跌的现象。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受到13日均线向下运行的压制再度回落休整。

11-29 11:31

沪市大盘股指在60分钟图上收出了一根缩量阳K线,从MACD指标线运行状态分析,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 下午继续在此盘中提示点评

11-29 13:12

沪市大盘股指击破早盘的低点以后受到3日均线的顶托会再度出现小幅上拉。

11-29 13:17

创业板指数将受到8日均线(1335点)向下运行反作用力的牵引回踩此均线。

11-29 13:30

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出现绿色柱,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15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2588点)的欲望。

11-29 13:34

沪市大盘股指回落触及到3日均线以后盘中会出现小幅反弹。

11-29 13:46

深圳成指向下回踩5日均线以后再度出现反弹。

11-29 14:15

沪市大盘股指再度下跌容易引起盘中出现小幅反弹的点位分别是2575点和2568点附近

11-29 15:05

沪市大盘股指明天会惯性下探,然后,向上小幅反弹,会出现先抑后扬的现象。具体走势见博文分析 今天到此结束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