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实战牛股】12/05

股欢颂直播间欢迎您的到来!

直播特色:擅长大盘趋势剖析;擅长把握捕捉个股主升浪、黄金坑实战盈利模式; 擅上涨行情赚涨幅,震荡行情赚振幅.

操盘理念

采取基本面结合技术面双向选股模式,所选操作的股票质地优秀、价值低估短线爆发力强。

温馨提示

做交易的本质不是考虑怎么赚钱的,而是有效地控制风险,风险管理好,利润自然来,交易不是勤劳致富,而是风险管理致富。不带刹车不上路,不贪心不侥幸。大家时刻要牢记!

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错过就是擦身而过的利润。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2-05 09:11

朋友们,早安!

数据统计显示,截至最新,沪深两市A股已经有1200多只个股公布了2018年年报预告,其中,39只个股续亏。对于非ST股票而言,连续亏损两年或许意味着年报披露后披星戴帽数据显示,盐湖股份(sz000792)、凯瑞德(sz002072)、中航三鑫(sz002163)等21股续亏。一旦这些股票年报披露时净利亏损坐实,将被实施ST或*ST。相比较被ST的风险,续亏的*ST股风险更大,其中部分股票可能面临退市风险。*ST巴士(sz002188)、*ST保千(sh600074)、*ST成城(sh600247)等9只*ST股票年报续亏。

12-05 09:23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大幅下跌的外围利空环境因素对A股盘面走势有负面影响。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再度上拉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风险随着增大;5月均线(2680点)向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本周一跳空高开的缺口对上方的股指构成向下牵引。

12-05 09:27

好消息,好消息:智者顺时而谋,愚者逆理而动.牛市不赚就是亏,熊市不亏也要赚;股市不相信眼泪,稳健才是硬道理!家有好股[玖叁陆伍+]翻身有机会+贰零陆柒陆,票如爱情,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才叫浪漫。

12-05 09:30

沪市大盘股指向下调整容易引起盘中出现反弹的点位分别是2618点和2607点附近。

12-05 09:34

沪市大盘股指受4日 均线向上运行的牵引出现分钟级别的反弹以后还会向下去回踩5日均线。

12-05 09:40

沪市大盘股指本周一早盘跳空高开的缺口对上方的股指构成向下牵引。

12-05 09:53

沪市大盘股指盘中反弹容易引起股指再度回落调整的点位分别是2650点和2661点。

12-05 10:06

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增长,显示对应的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

12-05 10:15

沪市大盘股指反弹到早盘低开的缺口上沿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12-05 10:43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再度面临对应级别的回落调整。

12-05 11:15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与KDJ指标线运行在高位死叉,显示股指再度拉升面临对应级别的回落休整;62日均线和55日均线(2645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

12-05 11:27

沪市大盘股指出现回补早盘低开的缺口再度拉高的时候不能在盘中追涨,相反,再度涨幅越大越可以短线高抛。

12-05 11:36

上午最后一小时,沪市大盘股指在60分钟图上收出了一根缩量阳K线,从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分析,股指再度上拉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 下午继续在此盘中提示点评。

12-05 13:07

创业板指数分时一路上扬,短期已经靠近1400点整数关口; 大盘指数午后受到创业板拉升提振不断上扬,准备翻红; 早盘强调美股大跌A股会顺势低开,但是大幅调整就是低吸机会;

12-05 13:11

沪市大盘股指受62日均线向下运行反作用力的牵引回踩62日均线。

12-05 13:23

沪市大盘股指回落到62日均线附近出现小幅反弹以后再度回踩55日均线。

12-05 13:27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解除,因此,盘中出现反弹的时候,不能去追涨增仓。

12-05 13:34

沪市大盘股指出现反弹以后还有向下回补本周一跳空高开缺口的欲望,因此,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还是短线诱多。

12-05 13:45

沪市大盘5日均线和8日均线分别向上运行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股指回落到5日均线与8日均线之间会被再度拉起。

12-05 14:00

如果沪市大盘今天再度收出缩量阳K线的话,要提防明天出现黑周四的现象。

12-05 14:41

延安必康(sz002411)连跌7个停板,然后连拉差不多4个涨停,过山车走势,够妖

12-05 14:42

好消息:智者顺时而谋,愚者逆理而动.牛市不赚就是亏,熊市不亏也要赚;股市不相信眼泪,稳健才是硬道理!家有好股[玖叁陆伍+贰零陆柒陆],票如爱情,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才叫浪漫。

12-05 15:02

如果沪市大盘股指今天不能够收复3日均线话,明天还会再度反杀调整。具体走势见博文分析 今天到此结束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