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大决战即将上演!

今日的市场,盘中曾有过二波脉冲式的短暂上攻动作,但力度均相对有限。在经历了前几日的跌岩起伏之后,在走势上面相对平缓了许多。震荡波动的指数,似乎并没有给市场投资者带来过多的惊喜!创指等午后还有过跳水的动作。最终,上证指数上涨15点,收报3627。其余各主要指数也表现平淡;创指微跌-1点。两市全天共成交6844亿元,量能迅速萎缩。

盘口观察,沪警示板、非银金融、虚拟现实、无人驾驶等题材概念类板块,涨幅靠前;化纤、仓储物流等板块,走势不错;保险、白酒、互联网、石油等板块,微跌靠后。个股方面,继续涨跌分化。封在涨停板上面的股票,大多被近期上市的新股,以及一些利好复牌类个股所占据;其余拉涨停板的个股,不但数量有限,而且往往带有一日游之类走势的突然性。下跌的个股,则同样具有走势飘忽的一些特点,两市无一家个股跌停。这可能说明结构性行情虽每日在上演,但其连贯性较差,其中的做多资金往往是“东打一枪,西放一炮”般的游击。

在日线上面,今日的沪指收出一根缩量小阳线,表明市场观望情绪有所抬头,面对周末来临,且15年行情行将收官,大小非禁令又即将到期等等不确定的因素,多空双方均无心恋战,投资趋向谨慎。在周线上面,本周的上证指数拉了根光脚板、带有一定上影、周上涨48点小阳线。下档的60周线等对指数支撑强力,但上档3650点之上,又阻力重重。

回顾本周的市场,多头主力轮番炒作了以下一些主要板块,如:酿酒、家用电器、食品饮料,水泥、农林牧渔、无人驾驶、建材、二胎、柔性电子,农机、小盘、石墨烯、泽熙持股、土地流转、化工化纤,虚拟现实等。券商板块在打新期间,走出了过山车般的行情,从而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周三、周四的大盘,指数出现上蹿下跳般的波动。

展望后市,2015年的行情即将收官;2016年的行情,为期不远。来自后市的变数仍非常多,投资者操作上面的难度也客观地存在着。如果周末消息面相对真空,下周的上证指数估计将围绕着3600点大关,继续进行窄幅的区间整理,向上、向下的空间,短期内可能都不会很大!但沪指月线、年线双双收阳,当无多大悬念。

另外,考虑到临近15年收官,基金等机构因排名等需要,可能会在相关重仓股上面,来点出人意料的大动作。

综合来看,下周的市场,将会正式打响2015年的收官大决战。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不作为绝对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