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包中阳,大阳明日意欲如何

周一是指数大涨的一天,沪指逼近3629的高点,创业板更牛气,收盘涨幅4.06%,弹簧按的狠了,反弹起来也暴力;只是多数个股是小红小绿为主,题材股表现明显弱,比亚迪爱尔眼科等床蓝筹拉动指数为主;涨指数的一天,个股没有指数兴奋。两市成交量1.4万多亿,连续三日超过1.5万亿后,也是同比缩量,沪指出现高位悬空量,创业板是低位缩量,什么暗示,一会看技术分析。外资,沪深股通北向资金,今日是同步流入,沪市流入25亿多,深市流入50亿多,早盘开局确实相反的,午后逆袭,说明外资开始回流创业板。指数大分化下,难得同步一日,但看看沪指的日线,再看看创业板的技术,回流是有道理的,接着看文章。


板块题材看CRO、可燃冰、北交所、新三板、采掘服务、白酒,医药,超级品牌,券商等题材强。周五咱们也是讲了券商,会有修复机会。至于券商、白酒,医药,科技股三个方向,都是周线级别的反弹需求,考虑板块的轮动快,可以参考周线底仓+机动仓做反弹。跌幅榜是hit电池,有机硅,化肥、光伏建筑,转基因、化工,虚拟电池等;像hit电池,有机硅,光伏建筑等题材都是周线级别的调整,所以大家做分级反弹的时候,降低预期。主力资金流入超级品牌,券商,白酒,医药,固态电池等方向。


技术上,沪指日k线收反弹中阳k线,同比明显缩量,沪指出现高位5日悬空量,新高不放量,是个不良信号,这里即便明日新高也要提防短线的调整需求。日线的kdj指标也是出现高位弱背离迹象,macd指标则是继续红柱变长张嘴上行偏多。120、60、30、15分钟同步时上攻阳线量不足,且120、60分钟kdj指标出现高位背离迹象,30分钟级别kdj指标连续高位钝化拐头下行,15分钟高位背离后死叉。综合多个级别看,短期调整需求加大,明日即便打出3629新高,也别太兴奋,太激动追东追袭的,建议跟随指数的逢高减仓。创业板今日是反弹了143点,收个实体122点的大阳k线,阳包阴,一阳包多k,是个止跌形态,收回120日和短期均线,美中不足的是量没有同步反包,首次反弹不放量可以理解,连续反弹不放量就要小心提防再度回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