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涨图吧

周二指数同步低开,同步收涨,沪指强势领涨1.51%,创业板全天弱势;创业板指数大涨一天就累趴的节奏,调整途中的明显的反弹明显不如短期趋势上行的沪指来的强势。两市成交量1.5万多亿,已经连续35个交易日突破万亿了,这让人禁不住想起来了15年那波牛市的量,曾经连续43个交易日上万亿的量,虽然现在的体量不能同日而语,连续涌入的大量,还是让人不禁心生遐想了。想什么,咱们一会从技术上去看。外资,沪深股通北向资金继续同步流入,沪市流入55亿多,深市流入48亿,量也是不相上下,同时流入再超百亿,外资的态度,经历摇摆后再度积极看多。


板块题材看,今日化工,化肥,煤炭,钢铁,低碳冶金、元宇宙(最近题材的名字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其实就是虚拟现实),云游戏等比较强,为指数的反弹贡献力量,当然沪指这么涨,券商为首的三金也是很大的贡献者。这个方向都是周线,月线级别的反弹需求,日线内多级别的调整需求,中期没有问题,短期调整需求在增加。他们对指数也是起主导作用,也就是指数的短线调整需求增加,中期还有机会。相对弱的板块题材是被动元件,医药,医美,氮化镓等。今日整体看是周期,三金强,科技股,工业母机等题材弱。主力资金流入锂电池,化工,新能源车,券商等板块题材。


技术上,今日沪指日k线收中阳k线,同步昨日小幅放量,同级别的kdj指标继续高位弱背离,macd指标零轴上方红柱继续边长偏多。通道看,是大阳突破前期的通道上轨。boll指标张口,股价已经连续5日依托上轨运行,强势格局;看看RSI情绪指标已经来到80高位区,情绪有点疯,看看历史一旦到这个位置,即便搞几日,然后都会带来一波调整,所以这里即便因为情绪高涨,直接去打一下3731的高点,也别盲目追。未来几日越向上,越降低短线仓位;老朋友们,都知道,股市一向如此,技术调整因为高昂的疯狂的情绪会迟到,会延迟,绝不会缺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