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分析猜涨跌

周三指数是震荡中继续调整,创业板再度领跌1.12%,又是小强一天,200点的涨幅给卡死这里了。个股倒是比指数来的好看,红盘2500多家,绿盘1800多家;一部分是强势趋势红盘,涨的好诱人,好想追,高位股要提防一追就跌,一部分是超跌抗跌红盘,也不敢加仓,担心继续跌,跌穿地平面,跌到海底去。其实还是要辨别大趋势,要辨别真假跌,要辨别主力的各种陷阱,炒股真不是件容易的活,但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战,毛爷爷曾经说“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那与股市斗,与庄共舞,也是其乐无穷。我在股市是乐趣多多,大家的感觉呢?两市成交量1.3万多亿,同比出现明显缩量,缩量回踩说明场内资金还没有砸盘,不是坏事。外资,沪深股通北向资金,盘中出现明显的分化,沪市北向流入多深市北向流出,尾盘再度大幅回流,总流入64亿多。外资的态度调整一下后,又变积极了。


板块题材看,钛白粉(日内龙头天原股份),氟化工(龙头是天际股份)、光伏建筑一体化(龙头是汉嘉设计拓日新能)、风能(龙头是金雷股份),超导(中天科技),hit电池(中利集团)等题材较强,还是涨价周期股的反复炒作,和政策消息刺激炒作。板块跌幅榜,鸿蒙,白酒,医疗医药,超级品牌、工业母机等题材。从行跌幅榜看,资金还是在资源里折腾,超跌多是一日游,炒作超跌适合做潜伏,不适合追,否则一旦追的不是龙头,很容易次日低开被闷杀。主力资金流入风能、氢能源、新能源,hi铁电池,输配电其,电力等板块题材。从板块题材技术看,白酒医药,数字货币、氢能源等技术上在构筑反弹需求,结合盘后的消息追踪短线机会。


技术上,沪指日线收假阳真阴星,这颗星带上影线,说明多头试图反弹被打压。下方量能同比明显缩量,日线kdj指标高位死叉继续下行中,还有修复需求;macd指标则是红柱继续缩短,同时零轴上方有死叉预期,这里做反压不死叉再张嘴是最好的,这样就必定要打新高的,死叉有效了,容易延长调整周期。120分钟级别的kdj指标也来到低位超卖区。60、30、15分钟同步构筑低位背离,30、15分钟有效,综合看,沪指明日会有30分钟级别的反弹需求,反弹比今日要有强度,至于最后是涨是跌,大家评论区去猜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