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益博:周五大盘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每次大地震来临前都会有一些征兆出现,比如地声、地光和地面微动,就会产生一种声波,让十分灵敏的动物惊恐万状,以致出现冬蛇出洞,老鼠乱窜,鱼跃水面,狗哭狼吼等异常现象。A股地震来临前也有一些征兆:例如,次新股吉比特放出高分红消息却遭殃,出利好非但没涨反跌,说明有先知资金在提前规避风险。例如央行连续暂停公开市场资金净投放,国债逆回购利率近期持续走高,货币政策风向偏紧不言自喻,市场流动性吃紧让股市持续承压;再比如,监管层封杀大户专用VIP下单通道,以及对一字涨停的次新股皮阿诺按下“特停”按键等等,种种迹象都透露出不妙的信号,只因我们太过于相信2017年的维稳基调,我们太过于自信监管层对次新股的“宠爱”,想解决IPO“堰塞湖”必须容忍次新恶炒的一切,但是我们忽视了谁才是市场上的“狠角色”,即使“鱼死网破”也要不惜一切代价去打压恶炒行为。



正由于次新股的“失宠”,导致市场信心严重遭遇打击,投资情绪化悲观加速,从而影响到指数进一步下探,大盘周四直接跌破益博提到的3220点附近支撑,一口气杀到3200点附近,已经偏离益博预期“轨道”, 盘面上,除了利好刺激的电力板块一枝独秀外,各大板块几乎全线下挫,而港口以及建材也迎来分化格局,且跌幅榜上跌停个股达22只,远超过周三盘面,市场赚钱效应将至冰点。



资金面紧张以及监管层的打压放大了短线指数下行空间,也偏离益博的预期“轨道”,那么后势我们需要重新研判短线行情的发展。益博比较倾向于短线在3200点附近展开修复式反弹行情,后势需要关注时间与空间的条件,时间维持在一周左右,空间关注3240点附近,无论是时间或是空间任何一个条件符合,短线可视为反弹阶段结束,后势将重新选择方向。益博更倾向于下个月10号左右,将转入阶段调整行情,那么这个修复式反弹行情完成后,调整空间我们先以半年线为观察点位,跌破半年线收复不上来则意味着中线将会进一步调整,主要是为下半年行情反弹做铺垫!操作上,短线建议逢回撤关注军工以及周四启动的电力板块短线机会,切勿去追涨杀跌!



有充分看盘时间的股友可以实战跟踪益博直播即时大盘观点对于操作将更加精准。切记:贪婪和恐惧没有错误,错误的是该贪婪时恐惧,该恐惧的时候贪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