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击或许破坏大双头!

大盘探底回弹。沪指穿透大颈线,但在前低3016前止步,午盘大幅震荡后,尾盘一路震荡收红。成交换手再次缩减;大资金下午急剧回流。今日走势再次给破掉大双头带来希望。


今日走势有两个意义:一是前低之前止步,一般意义是这里应该有一个较大的反复;二是此处的较大反复,会导致沪指调整速度减缓,形成一个短期的平台,甚至是筑底。


沪指自3295调整以来没有像样的反弹。上一轮本月中旬的反弹比较弱,且遇20日均线回落,存在反弹的需求。但除了深成指有一定的大资金回流准备,沪指还只是刚刚走出密集流出阶段,市场信心恢复也需要时间,所以这里即便有反弹,空间还是有限,所以最好结果是筑底。


若当前反弹成形,结果很可能破坏大双头格局的形成,或筑底,或改成阴跌模式,产生至少短线机会。


鉴于市场信心恢复需要时间,去杠杆运动也没有停止迹象。后市的变动很难乐观,所以当前机会还只能按短线规划。跌幅超大的板块可能是最安全的标的。



有充分看盘时间的股友可以实战跟踪益博直播即时大盘观点对于操作将更加精准。切记:贪婪和恐惧没有错误,错误的是该贪婪时恐惧,该恐惧的时候贪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