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围绕3000点震荡上演拉锯战

周一两市在利好刺激下高开高走,迎来普涨行情,银行为首的金融股走强,带动指数集体拉高,沪指涨幅一度逼近2%,两市放出了量能,但是创业板相对较薄弱,金融股抽血市场,其他板块被抽血,午后市场上攻乏力,各大指数涨幅收窄,但是午后市场的量能是萎缩状态,指数小幅回落,科技股午后回暖,大盘5连阳后来到了重要的压力区,今天最高冲到3026点距离前期高点3042点只有一步之遥,这里要一口气突破难度太大,短期围绕3000点洗盘震荡后再向上攻击的趋势更大,所以回撤洗盘就是抄底机会。


从盘面上看,粤港澳金融、银行和ETC等板块涨幅居前;仅黄金板块逆市下跌,市场目前逐步回暖,但是大资金依然处于观望没有进场,银行的拉升非常虚,而且市场没有出现新的主线题材带动赚钱效应,今天普涨后明天必定出现大的分化,注意去弱留强或者去弱换强,因为只有强者才能恒强。


今天大盘收带上影线的中阳线,日成交2212亿元较上周五1572亿元放大逾4成,一举收复3000点大关,突破20日均线,且留下9个点的高开缺口未补(2980-2989点),与前期9月16日高点3042点仅一步之遥,十月新一波反弹行情开始,但是5连阳后累积了很多获利盘,等市场一轮清洗后才能继续上攻,我们趁洗盘的时候加大仓位抄底,市场回踩后进攻才更加的安稳和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