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5日坤阳实盘直播(午盘)

欢迎来到坤阳直播间,大家看坤阳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坤阳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好样的,今早盘前分享的永兴材料002756大涨9个点,午后能否冲击涨停,我们拭目以待!直播原话如下图:

02-05 12:58

沏茶、倒水、看龙头;开盘、交易、抓涨停;各位股友下午好!

02-05 13:01

午间公告:美迪西澄清:公司不享有与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研究成果后续带来的经济效益,吉利德科学不是公司的重要客户。金新农公告称,公司生产经营原材料库存供应充足,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动保业务等暂未受到影响。万达电影:国家职能部门正在调研疫情对行业及公司影响。永和智控:二股东拟将全部持股转让给四位自然人。福能股份:权属子公司南纺新材筹建新增口罩生产线。应急管理部:1月份各种自然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7.5亿元。

02-05 13:05

下午开盘,两市仍然在板块轮转反弹,上证50涨幅最小,资金都被创50吸走了。

02-05 13:10

医药今天已经大幅分化了,今天云办公和在线教育也属于疫情的受益板块,太过一致后明天也要开始淘汰赛走势。

02-05 13:16

创业板回补了周一的大跳空缺口,但是大盘要回补还是差很多。

02-05 13:18

注意,市场拉升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变化,前两天大幅流入的外资开始流出,沪股通首先翻绿了,外资趁市场拉升的时候出货了,这是给出的明确信号。

02-05 13:20

银行明显压盘,指数冲高回落,郭嘉对 外资都在不断的抛压,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去接盘,超跌反弹已经差不多了,马上就要迎来二次回踩走势。

02-05 13:24

再次重点强调一遍:这两天市场是反弹,绝不是反转,市场千股跌停后第二天低开就拉,今天再度上涨,几乎没有砸恐慌的举动,市场没有完全的洗干净盘,而且疫情那边也没有大消息出来,一定要避开市场的二次探底后在进攻,这里必须要稳字当头。

02-05 13:28

外资午后是迅速流出的态势,沪股通流出超过3个亿了,深股通也是大幅收窄流入的幅度。

02-05 13:32

保险、银行全都是分时大跳水走势,很明显郭嘉对 外资吃完肉后就开始不断的在跑了,指数也冲高回落,收窄了今天一半的涨幅,这就是超跌反弹的性子,也是量价背离后的必然走势。

02-05 13:38

各大指数都在回落,今天看来是要出现上影线了,追高的很容易被下午跳水给埋了,明天市场一旦回踩基本就套在陷阱里了,所以坤阳坚决的说,只有二次回踩到位后才是真正的进攻点。

02-05 13:40

大盘持续出现跳水,各大指数都在跳,市场随时都有一波暴力杀跌,毕竟这次节后回来基本还没有出现过杀恐慌的走势。周一开盘就几千个股票跌停,根本没有逼出散户手中的股票,周二直接低开拉升,也没有进一步下压逼恐慌,这样的拉升都是反弹,不可能是反转,反转一定要在恐慌后出现。

02-05 13:44

券商没有暴力走强,那么市场就不会反转,接下来市场进入二次探底后,会形成震荡磨底,然后等待消息面刺激后在反转走强,那时候券商就是领头军,所以二次探底后稳健的资金和中线的资金依然可以关注业绩好的券商以及互联金融,是稳稳的机会,而那些大涨过的板块要防范出货风险。

02-05 13:50

缺口处的抛压盘很重,致使创业板也出现了大幅回落,外资连续的抽离资金,市场早上还是很狂热,但是下午开始闷了,成交量也在减少,情绪持续下降。

02-05 13:50

早盘一度流入超过20亿元北向资金现在是加速流出状态,今天这一幕冲高回落所有人必须谨记,这就是超跌反弹的走势,拉高千万不能追涨,只有二次回踩才能稳稳的低吸。

02-05 13:57

昨天反弹的很多高位科技股今天被闷了,高位股拉升很多时候都是机构将筹码抛给散户的过程。

02-05 14:04

今天冲高回落成为定局,那么明天市场一定要回踩洗筹,第一是洗干净这两天的获利盘,第二就是很多今天抄底被闷的资金要逼他们割肉出来,从市场的角度看,洗盘期间不排除会有一些吓人的倾向,毕竟是强震洗盘,目前我们依然是两条策略,业绩优质股继续持有,市场如果出现暴力洗盘就抄底和加仓干。

02-05 14:07

市场冲高回落的票非常多,并且炸板率达到了50%,显然很多资金开始谨慎,涨停板附近不断的抛压出现。

02-05 14:19

今天有一次抽奖的机会,不要忘记了哦,瑞松科技:申购代码787090,申购价格27.55元/股,申购上限4500股。

02-05 14:20

翻绿股票越来越多了,早上200多家,现在差不多500家了,下跌股票翻了一翻,说明很多资金都在趁反弹离场。

02-05 14:23

口罩股继续走强,普反结束后资金又回归疫情受益板块炒作了,指数持续回落,抛压进一步加大。

02-05 14:28

指数今天冲高回落,明天肯定很多资金会兑现抛压,那么市场二次探底就要开启,今天没有选择低开探底,而是冲高回落,那么明天探底的幅度会加大,所以等明天抛压最大的时候我们在抄底,钱在手,机会不怕没有,明后两天只会出现更好的机会。

02-05 14:31

创业板也跳水,回收了早上高点的一半涨幅,回补缺口后还是顶不住上方的抛压力度。

02-05 14:36

中国期货业协会最新统计资料表明,1月全国期货市场交易规模较上月下降,以单边计算,当月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量为263.32百万手,成交额为20.32万亿元,同比分别下降3.47%和增长4.83%,环比分别下降31.83%和27.08%。

02-05 14:37

1月份的各项数据都会很差的,预计整个2月份都会在强震筑底和磨底阶段,真正的反转行情预计要到2月底或者3月初才会出来,底部必须稳固后才有反转的走势。

02-05 14:39

医药板块起开反弹了,指数一跳水,资金又回归到医药板块中炒作,都在抱团。

02-05 14:45

宁德时代 刚才炸板,特斯拉和产业链出现了一些抛压,这类股是跟风美股起来的,连续两天拉升后有利润回吐的走势,大家千万不要去追。

02-05 14:53

短期亢奋期已经过了,市场重归理性炒作,目前市场走强的仍然是疫情受益板块,其他的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明天预计迎来二次探底走势,急跌才能是买点,医药股全面上涨,中药、生物制品、医疗器械、化学制药等,现在能控制疫情的药还没有研发出来,所以各种药都迎来拉升。

02-05 14:58

尾盘指数上翘,原因是外资尾盘有入场了,感觉外资在做T,盘中高点抛压,尾盘又接回来一些。

02-05 15:02

收盘了,两市高开高走,盘中出现了冲高回落,尾盘又稳住了局势,但是总体来看,大盘高点跌下来400点,反弹不足100点,明确的是超跌反弹,而且今天的量能相比昨天是明显的萎缩,量价开始背离,市场轮动反弹后将进入二次探底模式,当下仍然是疫情的受益端在不断的走强,其他的反弹都没有修复周一大跌,市场未来就是筑底磨底,只有疫情完全控制住了发布利好消息才能迎来反转走势,所以给与我们的抄底时间和空间还有很多,我们反复强调只有在最稳的时间里我们才会开启大幅抄底的模式,距离抄底的时间非常的近,但是千万不能追高入场,一切等二次探底结束后在干。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精彩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