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很可能开始进入回调洗盘期

周三两市高开,随后快速拉升走强,创业板指涨3%回补了周一的跳空缺口。大盘也在券商为首的权重股拉升下进行板块轮转式反弹,昨天市场是涨指数个股跌多涨少,今天终于迎来了个股普涨走势,但目前来看仍然是大跌后的超跌修复性反弹,各大板块轮转了一遍,午后跳水资金又回到医药和口罩等疫情受益板块中炒作,尾盘在外资回流下翘尾,但是整体来看两天的超跌反弹已经来到了尾声,今天市场反弹但是成交量8723亿元较昨天是减少4.16%,量价背离出现后短期市场要回踩确立反弹的有效性,中期趋势依然向好,所以市场回调后可以找机会抄底,二次探底后市场将平稳的多,一些稳健资金可以在回调的时候布局。


盘面上看,今天所有板块都是红盘,其中远程办公、特斯拉、医药、口罩、在线教育等领涨,个股目前属普涨状态,下跌家数只有300多家并且无跌停板股票,人气开始复苏,不过量价出现了小幅背离,午后跳了一波水证明市场仍然有资金在抛压,这里不代表可以马放南山了,往往一致的时候都要小心,短期2685-2716点区域形成了底部形态,但是仍然没有再度回踩确认,回踩不一定要跌到这个区域,但是最起码要进入到2730-2760点后才有望迎来真正的反转走势,特别要注意一些近期大涨的题材容易出现大的回踩风险,特别是有关消息称新增疑似病例数开始下降,滚动死亡率大幅下降是疫情爆发以来最低值,如果疫情迎来了真正的拐点,而元宵节后大批工作人员复工,那么现在最强的医药也好、在线教育以及网络办公都会出现补跌,那个市场真正能带领指数走强的科技及金融才会出来成为市场绝对的主线,我们现在要看到以后,不能执着于眼前,因为疫情未来一定是能控制,能消灭的,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技术上看:大盘今天延续反弹,量能虽然有所减少,但是还是维持在了3000亿上方,连续两天流动性还行,这里更多的是央行释放流动资金起到的作用,但周一开盘留下的近200点的巨大低开缺口短期难以回补,5日均线下行至2877点对沪指的压力依旧不可小觑,明日很可能开始进入回调洗盘期,当下行情手中优质、业绩好的股票可以继续持股等板块轮转,其余仓位必须要市场二次探底后才能抄底,绝不能盲目追高,当下市场还要完成筑底和磨底的过程,千万不要忽略了随之而来的回调风险,相反回调后抄底反而是最稳的机会。


操作跟踪:002756永兴材料,20.92元买进58300股,目前持股中!锁定坤阳每周一至周五实盘直播,盘前品鉴金股、盘中提示机会和风险!2020年坤阳与各位携手并肩,风雨同舟,富贵同行,万众聚财。


02-05 18:0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