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未来将会怎么走?

周一两市低开后出现了强震走势,券商出现一波流冲锋带动指数反弹,而创业板更是再次创出新高,随后就出现了冲高回落,市场全天都在强震中行走,尾盘一波流拉升收出了光头阳线,两市包括创业板都呈现了6连阳趋势,但是今天量能相比上周五还是小幅萎缩,创业板再创反弹新高,而大盘还有65点的跳空缺口没有回补,市场热点也出现了明显的大切换走势,农业、转基因、养殖业成为资金追逐的重点,而前期最强的疫情受益板块以医药为首都出现了获利盘拥出板块大幅回落走势,第一波炒作正式结束,未来第二波没有第一波强,个股也会分化炒作,仍然是业绩为王,但是高位股要避开,低位补涨股有望在第二波中脱颖而出。


今天虽然题材出现了切换,但是其他板块轮转反弹没有出现主线热点,农业也是利好补涨,但是持续性有待考核,在市场没有新主线的时候,老热点依然会跷跷板震荡炒作,市场本周还将继续出现强震走势,应对的最好方式就是指数回踩进攻短线股,指数反弹高点抛出,跟随指数波动做好波段,减少持股时间,以每股利润累积为盈,中线股依然是潜伏为主,只有指数回踩到位后才能加大仓位,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指数这波反弹非常的猛,但是不代表未来没有二次探底的回踩走势,外资连续流出兑现,密切关注量能变化,A股目前是情绪亢奋期,所以问题不大,一旦量能持续锐减,情绪开始分歧就要防范二次回踩探底了,目前仍然是反弹性子,不是反转,所以必须要控制好仓位,多留一份理智。


技术上看:大盘今天收出了光头阳线,已经6连阳走势了,但是今天上攻量能有所减少,出现了小幅背离,尾盘一波拉升逼近2900点关口,5日均线拐头朝上对大盘形成一定的支撑,但是20日均线2916点下穿半年线对大盘反压很大,这里要再度上攻必须有量能配合,否则非常容易受阻回落,连续上涨短线获利盘解套盘兑现意愿强烈,未来还有二度回踩考验2800点的突破的有效性过程,但是目前有量的基础上大盘下探幅度不会太大,所以把握住每一次回踩可做短线,控制好仓位,把握板块轮动后的补涨股机会,高低位切换后无论是受益板块第二波还是其他板块轮转,低位股都更加受到资金青睐,尤其是低位有量的补涨股是游资、机构和主力最喜欢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