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束连阳现首阴调整会否延续

周四两市平开后迅速跳水,创业板领跌,盘中跌幅一度超过了1%,而后出现了反抽,各大指数短暂翻红,但是尾盘又集体跳水,两市放量调整全线收跌,资金兑现的欲望十分强烈,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前期强势题材继续分化,资金严重恐高,但指数回踩5日线后还是表现出了强支撑的态势,市场虽然放量下跌但没有出现恐慌,外资仍然流入流入33亿元,市场仍然属于良性回踩的范畴,打断了前期的连续阳线后,市场的压力得到缓解,首阴出现后明天开盘大概率有一个续跌的过程,续跌破位2900点后会拉起反弹,震荡蓄势后将稳健的开启向上补缺走势。所以回踩就是加仓的机会。


盘面上看:医废处理、HIT电池、草甘膦、化肥、黄金、芯片、农业涨幅居前,资金今天避险情绪明显,而疫情受益板块有资金回流,首先回流的就是医废处理,这个板块是午后拉升最强的板块,而远程办公、口罩、在线教育、医药、网游等板块跌幅居前,几乎清一色都是此前爆炒过的板块持续走弱,但是疫情没有结束和没有新主线登场前,这些板块还有反复的走势,所以积极关注重新洗牌后的二波短炒机会,补涨股优先。


技术上看:两市放量下跌但是依然在5日线上方,除了大盘没有回补节后大缺口外,深市三大股指均补掉缺口收复失地,所以未来大盘有进一步补缺补涨的需求,而创业板连续创新高后回调力度更大,今天放量调整后,市场还有2-3天的震荡期,市场大概率围绕2900点来回震荡,不排除指数要考验10日线2869点支撑,但是总体回踩空间不大,回踩到2870-2900点之间都可以很好的波段布局,但是对于近期涨幅较大高位滞涨品种要避开,逢低关注轮动补涨板块的错杀超跌类股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