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8实战解盘及个股挖掘

欢迎来到坤阳直播室,大家看坤阳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坤阳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交易比的不是谁活的惊心动魄,而是比谁活的更长久,在错误的方向上跑的再快也是徒劳,在错误的方向停止就是前进,知止而有得,一个成熟的方法足以让你笑傲股市,股票和交易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中还有更美好的事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5-18 09:29

两市小幅高开,但创业板小幅低开,贵金属、半导体、芯片、水泥建材、光刻胶、稀土、快递、黄金涨幅居前,数字货币、RCS、互联金融、电信运营、人造肉、转基因跌幅居前。

05-18 09:34

中小板和创业板跳水,大盘也高开后回落,由于市场没有新的主线,很多资金都在玩高抛低吸。

05-18 09:40

技术上而言,由于上周五市场小级别破位2870点,所以本周初需要有个小级别回踩确认的过程,市场没有大跌的风险,恐高抛压过后市场会慢慢企稳,而后开始消化震荡后在横盘震荡,两会前市场都是震荡走势。

05-18 09:43

半导体走强,而苹果概念股早盘全线下挫,科技股开始进一步的分化。

05-18 09:47

军工动起来后,农业也开始动,避险方向开始轮转,目前创业板和上证50正上演冰火两重天的分化走势。

05-18 09:55

军工、有色、地产等权重板块带动大盘,而科技股杀跌引发创业板跳水,坤阳说过科技股很多是走趋势的,所以低吸高抛为主,一致的时候往往就要跌,分歧的时候才是最好机会

05-18 09:59

房地产板块启动,有基本面支撑 次新类的房地产走强,当前哪个方向起来,次新都是属性加分项。

05-18 10:03

早盘开始恐高抛压结束后指数和个股开始回暖,当前市场没有大风险,只不过是两会前大小指数轮动走势,两会潜伏概念需要耐心等爆发。

05-18 10:06

目前盘面一直都在消化、轮动,大盘开始走强,这里坤阳依然看好未来指数突破3000点并且回补3029点缺口,而大盘走强一是券商引领冲关,二是地产和消费接力。

05-18 10:08

硬件开始补跌,而软件开始反弹,科技股内部也在跷跷板轮动,而坤阳也一直看好软件补涨。

05-18 10:13

走趋势的方向往往都是回踩低吸关注,而不是在一致的时候去追,周末消息围绕硬件,而今天硬件一致后走弱,这就是我们看好这个趋势,但是不追的原因,后面回踩到位后才是真机会。

05-18 10:17

外资上周一直都是深股通强而沪股通弱,本周第一天就出现了逆转,沪股通强,深股通弱,不关是内资,外资也是在不断的跷跷板变化。

05-18 10:31

大盘走强带动创业板翻红,今天量能放大了,指数要去冲击2900点,经过上周的退一洗盘后,本周市场要开始进二了。

05-18 10:35

军工领涨两市,越走越强了,板块走强后接下来就是个股轮转,有基本面支撑并且活跃的军工会不断的被资金挖掘。

05-18 10:50

大盘冲击2890点,但是每往上走一步反压就明显增大,创业板又翻绿了,技术上而言,目前盘面消化的空间或时间,都还不够,所以当前持有潜伏股为主,等待消化完毕后在加大仓位进攻。

05-18 10:58

韦尔股份 逼近跌停,卓胜微、汇顶科技、闻泰科技等跌近5%,硬核开始不断的杀跌,往往这种一致过后就补跌,所以每每一致的时候都是避开风险,只有调整到位分歧后才会是低吸机会。

05-18 10:59

今日两只新股申购:

三人行(707168)发行价60.62元,申购上限1.7万股,主营校园整合营销与数字营销服务。

佰奥智能(300836)发行价28.18元,申购上限1.2万股,主要为消费电子等行业提供智能制造装备。

05-18 11:06

虽然指数还在震荡,内资个股分化,但外资仍然看好A股的中期趋势,11点已经流入了近25亿,外资依旧在买买买的局面,所以A股的中期反弹行情无忧,短期分化是因为内资不足,存量资金博弈所以出现了跷跷板。

05-18 11:17

美股是靠科技股撑起来的,而A股整体依然是消费的天下,A股主体就是民以食为天。

05-18 11:32

两市震荡前行,沪强深弱,地产、军工、消费等两会概念轮转,而支撑科技股的硬核杀跌,大小票之间再次轮转,本周两会召开,现在活跃的基本都是两会概念,但是由于信心不足以及内资分化,所以板块之间只能是跷跷板轮转,当前都是潜伏两会思路,然后等待方向轮转一致后离场,没有轮转到的继续耐心等待。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会,精彩直播我们下午见!

05-18 13:01

大盘早盘收了一根带下影的小阳线,量能比上周五要大,基本是权重回暖带动的,目前5日线和10日线聚焦,指数虽然在此之上,但是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有效站稳,上方2900点和半年线的压力依然巨大,但下方60日线支撑明显,所以两会期间,指数应该都是这样在窄幅的空间里做上下震荡,直到两会开启后政策面利好推动变盘,这里来看变盘向上的概率大于向下,所以当前市场没有大风险,震荡消化就是为下一次进攻蓄力的。

05-18 13:07

目前科技股走弱,起来的都是消费、军工、地产等权重股,权重护指数,但是人气不足。

05-18 13:23

农业、消费继续波段走强,市场每每横盘震荡的时候,避险方向都是从消费开启,而且由于疫情影响消费是两会重点提及的方向,所以大消费还将继续活跃,消费股要有耐心持有。

05-18 13:24

大盘指数要冲击日内新高了,现在完全是消费、白马和军工引领指数拉涨。

05-18 13:36

指数午后突破了日内新高,量能也放大了,同时面对上方的重压区也越来越近,当前还是一个试探性突破的过程。

05-18 13:44

指数到了最强反压区,靠避险和白马拉升并非是冲关,更多的是维稳,所以当前我们减仓为主,等待指数回踩后在波段潜伏,激进方向就要快进快出,果断。

05-18 13:53

食品早上拉一波后现在轮转到白酒了,消费开始轮转。

05-18 14:01

当前黄白线正在拉大空间,说明权重护盘,但是个股反而走弱,市场呈现非常明显的二八走势,而往往二八后还有震荡回落,所以今天指数拉高是减仓的机会。

05-18 14:04

个股跳水后,指数也开始波段回落,上方重压区过不去就容易引发回踩,跌停板扩大到7家,风险进一步来临,所以提前减仓后必须是轻仓持股,大仓位等待回踩后在进。

05-18 14:10

券商跳水,冲关先锋不行,靠消费指数无法真正的向上突破,所以回落也就非常明显。

05-18 14:22

我们减仓后,指数如期波段回落,市场拉升带动不了情绪,还有回踩,回踩后在潜伏,当前不急,大资金在手,后面会有更好的机会。

05-18 14:25

市场跌停板还在不断的增加,往往像这样的二八行情过后,还有一次二八共振下跌,然后在企稳,在开始反弹,现在这种走势就是重新洗牌,为两会出台的政策面做铺垫。

05-18 14:32

目前盘面再次进入磨盘状态,上有2890-2900区间的反压,下有2870-2860区间的支撑,这种窄幅震荡的格局还将延续,创业板在平盘线附近稳住了。

05-18 14:37

创业板翻绿了,主板也扛不住了如期加速回落,关注盘尾市场回落力度,看看会不会出现分时线低点,有分时低点我们就进场,没有就等待。

05-18 14:41

当前两市的量能已经超过了上周五,但是这里更多的是护指数杀个股的量能,两会前要洗牌,所以市场还将高低位切换。

05-18 14:44

科技股重新洗牌后,未来起来的就会是两会概念方向新基建,所以机会出现可以潜伏有资金支撑的个股。

05-18 14:50

消费电子股持续下挫,科技股走弱人气就散了,目前我们要做的仍然是指数拉高一致减仓,指数回落的时候板块及个股分歧在分批进场。

05-18 15:08

收盘了,两市冲高回落,白酒、消费、军工护住了大盘指数,而科技股杀跌导致创业板走弱,明显的二八格局,科技股走弱使得人气低迷,所以指数拉高无承接出现回落,而今天主体还是护盘,冲关方向的券商并没有起色,当前大盘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弱势震荡洗牌后为两会铺路,所以我们当前的思路也是多围绕两会稳健概念来低吸高抛,等待两会政策面出来利好推动新主线后在围绕新主线来做,市场没有主线的时候就是快进快出,不要在乎个股利润多少,只有新主线出来后,市场才会爆发力,才有大肉行情。好了,今日直播到此结束,临走前别忘记点赞哦,精彩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