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0实战解盘及个股挖掘

欢迎来到坤阳直播室,大家看坤阳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坤阳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交易比的不是谁活的惊心动魄,而是比谁活的更长久,在错误的方向上跑的再快也是徒劳,在错误的方向停止就是前进,知止而有得,一个成熟的方法足以让你笑傲股市,股票和交易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中还有更美好的事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5-20 09:27

昨天两市高开震荡,午后回落但尾市拉升,最终以次高点收盘,总体深强沪弱,沪市涨0.81%,创业板涨1.38%,两市成交量6415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了12.30%,北向资金即上一个交易日净流入45亿元后,昨天流入再超40亿元,当前越是接近两会指数波动越来越小,未来几天可能会延续这种窄幅震荡的局面,所以当前最重要的是轻指数、重持续性题材、重个股,市场只有局部结构性的行情,当下震荡市有能力的人吃肉,没能力的人就看看,由于市场量能萎缩,所以热点一波流的太多,我们要重点关注资金回流方向以及有持续性方向,当前来看,只有这两个方向是资金聚焦的重点。


下面我们来说下资金聚焦的两个重点:


第一、消费股


大消费是两会概念,同时也是走趋势和外资堆积的方向,同时也具备业绩 基本面支撑,所以避险能力也强,当前消费强的一是食品类,二是网红带货、农村电商等,由于市场量能不足,所以不建议去追高,做好相应的对标补涨即可,因为板块继续走强,那么这类股就会补涨,而如果市场高低位切换,这类股同样也将迎来资金青睐,所以基本面优异的消费补涨标是我们潜伏的重点。


第二、次新股


大盘近两周热点都是一日游或者一波流,唯有次新股有走上升趋势,而次新股在本周一洗盘后,周二阳线反包了周一的洗盘阴线再次走强,市场热点真空期的时候次新股是最活跃的品种,所以我们可以抓住次新 消费类、次新 网红类的补涨股潜伏,做对标补涨,当前市场炒作就要选择风口叠加的品种,才会持续得到资金的青睐,走强者恒强的路线。

05-20 09:30

两市分化开盘,深强沪弱再度延续,板块来看:黄金珠宝、食品安全、特斯拉、水利、农业、锂电池、国产软件涨幅居前,石油、养殖业、快递、环保、数字货币、国产芯片跌幅居前,科技股昨天普反后今天大幅分化,软件走强,而硬件超跌反弹后再次弱化。

05-20 09:34

开盘后每天都是一波恐高抛压,这个已经是常态了,前半个小时都会是消化的过程,同时也可以看出哪些有承接,哪些没有承接。

05-20 09:48

市场加速分化轮转,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去弱留强,两会前市场都没有大波动,都是小阴小阳的震荡,当前重点就是轻指数,重个股,基本面支撑 股性活跃 持续性风口类补涨股是我们挖掘的重点。

05-20 09:52

资金再度回流次新股,当前热点轮转没有主线的真空期间,次新板块走强创出了短期新高,弱势震荡行情下,就看资金的接力力度,有资金支撑的就能逆市翻红,没有资金承接的基本就和大盘一样趴在地上,所以弱势震荡行情就是分化加大。

05-20 10:04

大家看,今天市场红盘个股只有1100来只,而绿盘个股达到了2600只,其实今天市场是普跌行情。

05-20 10:14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但是有先有后,只要主力在,资金活跃,就要敢于持有。

05-20 10:23

次新股轮转,大方向是没有问题的,当前次新股就是主流,这个坤阳是反复的说,目前市场只有创业板翻红,其他的都是绿盘,市场当前仍然只有结构性机会。

05-20 10:30

昨天缩量反弹,今天没有补量,所以大盘跌是很正常的,当前次新 基本面好的是资金最好的避风港,其他方向基本都是走弱的,弱势行情下大多数个股和板块都是亏钱效应,唯有持续性的方向才能引发赚钱效应,从而引发资金抱团,所以大方向选对了才有肉吃。

05-20 10:56

做股票一定要首先选好大方向,只有方向选择对了才能选择个股,而把握好节奏,底仓先锋进场后如果遇到洗盘就要淡定,而且要等洗盘结束前敢于加仓,这样才能收获连板,耐心 信心 节奏把握=大丰收!

05-20 11:01

千万不要有一跌就慌,就乱,就冲动的思维,否则在股市中是赚不到钱的。

05-20 11:05

市场缺乏量能,昨天小阳后今天大概率就是小阴震荡,当前市场是分化格局,这种行情资金都是抱团取暖的,所以要明白强者恒强、弱者恒弱,做短线一定要去弱留强,只有强势股才能带来大利润。

05-20 11:07

当前市场情绪起不来,增量资金不够,所以强势股继续持有,弱势跟风的可以止盈离场,保持资金的活跃度。

05-20 11:11

谈到新基建,工信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从工信部的角度来看,我们目前发展的重点是数字基础设施。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连续出台了推动5G加快发展、深入推进移动物联网全面发展等文件,致力于加快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发展,更好地发挥对当前稳投资、扩内需、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扩大有效投资;二是培育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三是对传统产业数字化赋能。

05-20 11:17

注意,市场高标轴研科技快跌停了,而且当前人气很弱,所以今天止盈离场,等回踩后我们在进攻。

05-20 11:18

获利落袋,吃到嘴里的肉才是最香的,当前市场震荡,量能不足、情绪不稳的时候不要贪,要做到快进快出,累积利润为盈!

05-20 13:14

午后市场依然低位震荡,但是量能萎缩,目前市场情绪很弱,所以基本没有动力交易。

05-20 13:26

银行开始出来护盘,但盘面不领情,说明市场调整压力很大,高标就是市场情绪的风向标,他们走弱,市场人气自然走弱,再加上创业板跳水、科技股杀跌,市场没有新主线带出赚钱效应前,多数资金都观望为主。

05-20 13:34

上证50翻红,但创业板还是非常羸弱,市场风格在不断的改变。

05-20 13:41

银行动了一下没有跟风资金,指数反抽后又回落了,这里资金都不敢接力的,当前大盘量能不到2000亿,又是缩量的一天。

05-20 13:45

传统基建反弹,但是这些都是大盘类股,当前市场资金是不允许持续的,因为没钱,所以这种一波流的轮转方向绝不能追!

05-20 13:52

做短线就要快进快出,符合预期就干、就留,不符合预期就要第一时间止盈,哪怕是保本都要离场,短线非常讲究敏锐度和快速的技术分析。

05-20 14:02

个股涨跌比再度拉大,红盘股越来越少,绿盘股越来越多,普跌行情来了,大家隔岸观火,只看不动啊,不要看到指数回调就想着进场,做股票投资有一条很重要的定律就是吃肉后管住手。

05-20 14:20

指数加速跳水了,看的舒服,吃肉后避开风险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利润就要回吐。

05-20 14:31

中小板和创业板跌幅都超过1%了,当前上证50跌幅最小,也就是说权重仍然在护盘,但是个股杀跌。

05-20 14:33

跌停板大幅增加,跌停板越多,个股越弱,越容易踩踏。

05-20 14:41

指数跌破10日线,已经到5日线支撑位置,这里没有企稳,而且情绪上还有回落的走势,所以当前一定要稳,不急于进攻,市场还有砸恐惧盘的预期,而且情绪修复也需要时间。

05-20 14:47

大家注意,高位股短期还要轮动补跌,新热点出来后老热点会退潮,所以老热点的高位股都有补跌的风险,一定要规避这种风险。

05-20 14:55

尾盘不会有什么大变化了,市场今天是收阴了,但是没怎么放量,昨天的无量阳线今天是被吃掉了,两会明天开启,关键就看消息面推动主线了,有主线大干,没主线回踩到位后我们就要去潜伏券商了。

05-20 15:10

两市分化开盘,但是午后全部跳水,创业板早上抗跌但是午后跌幅最大,昨天无量反弹后今天阴线反包,高位股崩塌,市场承接力下降,所以我们趁高点止盈了近期布局的次新股,吃到肉时又避开了午后回踩风险,当前短线已经空仓,只等明天两会开启后催生新主线大干,短线一定要快进快出,克服贪婪的欲望,累积利润为盈。好了,今日直播到此结束,临走前别忘记点赞哦,精彩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