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1实战解盘及个股挖掘

欢迎来到坤阳直播室,大家看坤阳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坤阳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交易比的不是谁活的惊心动魄,而是比谁活的更长久,在错误的方向上跑的再快也是徒劳,在错误的方向停止就是前进,知止而有得,一个成熟的方法足以让你笑傲股市,股票和交易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中还有更美好的事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5-21 09:27

昨天两市分化开盘,深强沪弱,早盘回踩震荡,午后各大指数跳水,收了一根小幅放量的阴线,反包了周二的无量阳线,最终四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跌0.51%,创业板领跌1.21%,两市成交量6867亿较上一个交易日小幅放大了6%,市场收跌的原因一是高标出现大面,御家汇跌停,省广集团、轴研科技、容大感光、供销大集全部深水,导致市场情绪大幅下降,高位的一个核立马影响一批,二是今天将迎来两会,政策面的不确定性以及怕利好兑现的资金昨天纷纷提前流出,今天市场将迎来两会召开,指数问题不大,应该会维稳,当前就看政策面能否催动新主线登场,有新主线我们就围绕新主线来干,如果没有新主线,我们则多看少动,因为高标昨天集体走弱后还有进一步下跌,热点退潮阶段是要避开的,然后等待情绪修复,下一个主线热点到来后在大举进攻。


今天就是两会开启的日子,一直持续到下周三。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大概的交易日是5个交易日,当前最大的机会就看政策面能否推动新主线出来,一旦新主线登场将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因为主线才能带动赚钱效应,才有持续性,才有大肉吃。


如果没有新主线的话,那么我们的眼光就要放在潜伏方向了,首先来说就是新基建方向,尤其是5G这种本身就是我们弯道超车M国的题材。接下来两会如果重点提到加大力度推进是好事,就算没有重点提到,未来也是走趋势的方向,尤其是硬核科技见顶后,下一个接力的方向大概率就是新基建。除了5G外,5G联系最紧密的莫过于数据中心(云计算),这段时间科技股主旋律从5G到特高压再到数据中心就是一个正常的轮动逻辑。加上今年GDP的压力,新基建这个方向基本是开弓没有回头箭的。所以,这个方向回踩到位是可以分批潜伏的。


第二就是金融方向,尤其券商和互联金融,我们的老朋友,指数每每回踩到位后我们就是关注这个方向,因为指数要起来,回踩后要向上走,这个方向历来都是领涨的先锋军,并且有基本面和业绩支撑,尤其近期次新属性是加分项,所以关注次新 风口类股是一个不错的潜伏机会。


05-21 09:36

开盘后市场延续了之前的风格,前半小时先来个恐高跳水,市场高标不稳,情绪依然走弱,所以市场没有接力情绪,更多的是恐高后的抛压。

05-21 09:47

市场每天开盘的热点都在不断的轮动,但是都没有持续性,周二是数字货币、稀土,周三是新能源汽车和产业链,今天轮到广电、传媒,都是利好刺激的一波流,这类股千万不要去追,因为没有持续性往往隔夜就是坑。

05-21 09:50

当前盘面围绕2890点附近震荡,今天量能很弱,坤阳说过要么两会政策面驱动新主线出来我们才会大干,没有新主线、而老热点退潮期就避险要谨慎为主。

05-21 09:56

昨天御家汇跌停,省广集团、轴研科技、容大感光、供销大集全部走弱,坤阳说了高标走弱会影响接力情绪,并且会影响一批高标的跳水,今天新农开发,香梨股份等农业高标的直接砸盘,这样的极弱情绪更多的是风险,别看指数红盘,市场没有多头情绪就容易走二八,沪指数杀个股。

05-21 10:00

市场情绪差、高标核按钮并且影响一批股的时候,是最容易出现两个字——补跌!这种补跌随时随地都会来,所以不可被红盘麻痹大意,关键是要看当前赚钱效应足还是亏钱效应足,赚钱效应出现的时候是可以进场吃肉的,但是盘面亏钱效应爆棚的时候千万不要被指数迷惑,进了主力设置的陷进。

05-21 10:06

医疗、白酒起来,避险方向再度启航,而今天利好刺激的广电迎来一波炸板、回落潮,这就是没有资金接力的走势,往往避险方向以及疫情受益方向起来,其他方向大多数都要跌,所以当前权重护盘,但是风险更大,一定要理性看待当前的市场走势。

05-21 10:17

由于市场情绪不支持以及高标题继续走弱,所以人气降到冰点,无承接指数如期跳水,大方向坤阳判断是没有问题的,当前就等情绪回暖以及两会政策面推动的新主线登场。

05-21 10:22

昨天两市跌停板数开始增加,昨天已经是10几只,而今天开盘到现在就有6只,跌停板多证明热点退潮,证明情绪走弱才会形成踩踏跌停,所以弱势行情的时候稳字是排在第一位的。

05-21 10:30

大盘指数当前最低暂时2880点,昨天最低2876点,没有破昨天的低点,但是今天的低点还没有出现,所以当前还是多看少动。

05-21 10:36

反抽无力,指数再度绿盘,所以当前风险是大于机会的,指数来看一是维稳,二有诱多的嫌疑,没有好机会的时候就是管住手。

05-21 10:40

现在的市场就是一种走势,白马股轮番护盘,开始是白酒,然后是医药,现在是金融,而个股和指数背道而驰,连续走弱,市场毫无热点主线可循,高标补跌依然是轮动延续,低位的也没有轮转,当前市场大多数个股都在磨,都在等两会的消息面。

05-21 10:47

外资继续分化,本周是沪股通强,深股通弱,上周则是深股通强,沪股通弱。

05-21 10:50

光刻胶本轮科技股的领涨品种连跌两天已经破位了,科技股要重新洗牌,硬核科技下去,未来就是新基建和软件补涨。

05-21 11:02

市场进攻的时候往往都是主线题材带动赚钱效应所以一路走强,而市场防御的时候往往都是“喝酒吃药”,当前很明显市场是防御性的,防御性的市场基本是坑多肉少,哪里拉一波后就是砸一波,所以防御性的市场不亏就是赢,避开风险后才有绝对的大仓位抄底。

05-21 11:22

当前大盘的维稳小阳是缩量的,大家可以看到前天的缩量阳线被昨天的阴线吞噬,而今天再度起来缩量阳线,所以我们要预防下一个阴线吞噬今天的阳线,并且指数仍然屡攻不下2900-2916点重压区,上不去就容易使得资金疲倦,最容易下来。

05-21 13:05

今日新股申购:

三峰环境(780827)发行价6.84元,申购上限11.3万股,主营垃圾焚烧发电。

宇新股份(002986)0.00%发行价39.99元,申购上限1.1万股,主营以液化气为原料的有机化工产品。

科创板新股德马科技(787360)发行价25.12元,对应扣非后摊薄市盈率40.02倍,申购上限6000股,主营智能物流输送分拣系统。

05-21 13:11

市场情绪继续走弱,两市翻绿股增多,一旦权重不护盘,就容易出现踩踏效应。

05-21 13:14

科技股闪崩是人气回落的罪魁祸首,尤其是光刻胶、芯片、半导体等硬核杀跌。

05-21 13:20

大盘再次翻绿,权重轮动都护不住盘面,可见当前人气有多差,在市场没有人气的时候,最好的策略就是规避风险,隔岸观火,千万不要火中取栗,切记!

05-21 13:22

当前大盘的护盘使者是白酒、地产、创业板的护盘者是医药,全部都是没有持续的,他们领涨意味着指数未来还要补跌,所以一定要等回踩后才能抄底。

05-21 13:28

由于市场情绪衰弱,近期热点真空期唯一有持续性的次新股午后板块也大幅回落了,所以覆巢之下安有完卵,补跌都是轮转的。

05-21 13:32

指数破了早盘的低点,创出了新的日内新低,而5日线也告破,主力看护盘无效后也开始砸了,这种情绪就是踩踏,特别是早上红盘诱多,下午最容易杀跌。

05-21 13:37

目前最低暂时2877点,昨天最低2876点,预计今天要跌破昨天的低点了,那么昨天的低点支撑就是无效,大盘真正的支撑点依然是60日线,所以还有下跌的空间,继续等待。

05-21 13:42

创业板昨天是跳水冠军,今天又是跳水冠军,昨天和今天早盘都是非常抗跌,但是跳水后立马稀里哗啦,这就是典型的早盘诱多下午反杀走势。

05-21 13:50

银保监会财险部今日向各财险公司下发《关于推进财产保险业务线上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其中提到,到2022年,车险、农险、意外险、短期健康险、家财险等业务领域线上化率达到80%以上,其他领域线上化水平显著提高。

05-21 13:54

目前盘面还是2876-2880区间的支撑,但是很弱,现在无论哪个方向都带不动人气,市场最怕的就是没有情绪方向。

05-21 13:59

现在基本就是外资在顶,内资乱作一团,市场中期行情坤阳是看好的,但是短期情绪进入冰点,回调蓄力后在出来新主线带动上攻是市场未来走强的预期。

05-21 14:13

反抽极弱,尾盘市场大概率会像昨天一样跳水,当前短线空仓看跳水就是最好的选择,做A股投资一定要懂得什么时候进攻,什么时候防守,获利落袋保住胜利果实后避开回踩,才能将资金留到回踩到位后抄底,这是良性循环,也是炒股中的真正能盈利的法则。

05-21 14:20

市场开始出现一些恐惧盘了,但是目前还不够,在新主线没有出来前都不动,密切关注两会政策面,当前资金在手,天下我有,当前只有我们这里可以安心看大跌,外面很多人都已经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了,所有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一样的人得到的结果是截然相反的。选对人是你成功的基石。

05-21 14:27

刚才大盘一波杀跌,当前最低是2867点,新低以后的抵抗仍然很弱,技术上暂时还没有分时线低点,市场强支撑位在60日线,所以尾盘还有进一步逼恐惧盘的过程。

05-21 14:34

当前上证50跌幅最少,说明权重依然是隐形的护盘,但其实个股的杀跌远高于指数,所以不要看到指数好像跌幅不大,但是数据显示:跌停板14家,跌幅超过2%的股票高达1000家,两市今天杀的其实非常凶,只不过为了门面功夫,指数看起来跌幅很小。

05-21 14:53

市场连续两天走的都是早上红盘诱多,然后震荡杀尾盘,完完全全的套人行情,躲过主力设下的陷阱,后面就将迎来真正的抄底良机。

05-21 15:02

收盘了,两市高开低走,早上一直权重护盘,指数红色震荡,午后震荡下跌尾盘加速杀跌逼恐惧,走势只能用四个字形容,就是诱多反杀,昨天也是一样的,但是幅度没有今天大,科技股连续杀跌将市场人气带崩,目前情绪已经在冰点了,成交量萎缩就是证明,目前指数虽然是绿盘收跌,但是这里还是有权重护盘,否则指数跌幅必然扩大,而个股的跌幅远远超过指数。好了,今日直播到此结束,临走前别忘记点赞哦,精彩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