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5实战解盘及个股挖掘

欢迎来到坤阳直播室,大家看坤阳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坤阳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交易比的不是谁活的惊心动魄,而是比谁活的更长久,在错误的方向上跑的再快也是徒劳,在错误的方向停止就是前进,知止而有得,一个成熟的方法足以让你笑傲股市,股票和交易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中还有更美好的事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5-25 09:13

上周两市先扬后抑,周二无量拉高后跟着就是日线三连阴,而最终周线收出二连阴,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周下跌1.91%、3.28%、3.14%、3.66%,两市成交32789.27亿元较上周放大5.68%,上周五断头铡刀破位穿三线,跌破30日均线以及60日均线,收带上影线有所放量的中阴线,上冲20周均线,再次无功而返,跌破5周、10周均线,屡次无量上攻受阻2900点后出现了大幅度的回踩,技术修复需要时间,预计本周周初沪指有惯性下探,这里可能要跌破2800点大关,而后半周将现超跌报复性反抽,操作上谨慎为主,当前稳字第一,因为周末消息面两会没有特别利好,非常平淡,所以没有主线的时候我们依然延续震荡市的策略,低吸高抛,做超跌反抽的思路,但要严格控制好仓位。


两会将开到周四,接下来几天市场行情估计会比较平淡。短线方面,可以小仓位低吸博一个反弹(反抽)的波段。这次调整,可以关注重新洗牌的业绩优质的科技股,中长线迎来一个黄金坑机会,同时指数跌到位也可以去低吸券商和互联金融,未来要带领市场走出泥潭,重返升势的先锋仍然是他们。


其次还有一点就是消费机会,从2020年一季报看,全部 A 股营收同比增长-9.1%;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35.1%。而必选消费的一季报可谓是非常靓丽,实现营收同比增长18.1%;实现净利润同比暴增392%。


从国内疫情高峰1月—2月期间来看,实物线上消费依旧坚强地实现了正增长,发展韧性展露无遗。同时比较来看,2019 年期间,实物网上零售累计同比增速较社零增速平均高出约 12 个百分点,但在 2020 年疫情期间,网上零售增速较社零增速高出了 24 个百分点,疫情期间线上消费渗透速度大幅增长。

05-25 09:29

两市分化开盘,但基本都在平盘线附近,生物疫苗、乳业、保险、航空、送转、医疗器械涨幅居前,特高压、无线耳机、超清视频、手游、网红、黄金跌幅居前。

05-25 09:33

开盘后指数全线跳水,2800点这里预计要破位,所以当前仍然是管住手,一定要等市场企稳后在动手。

05-25 09:49

上证50开始护盘,指数在权重的带领下往上反抽,但是个股没有大反应,下跌股依然大大高于上涨股。

05-25 09:55

反抽无力,市场再度回落,当前没有企稳,也没有破位2800点,早上最低是2802点,只不过权重护盘带动反抽,但是带不动人气终归还是要下来,所以市场没有企稳的情况下管住手,短线继续空仓,等待恐惧抛压,市场上周五就没有放出量来,必须要放量杀跌后才是安全的机会。

05-25 10:08

支撑大盘翻红的主体是白酒、食品、创业板是医药,走势回到了上周二的那个无量阳线,防御板块稳指数,根本无法刺激场外增量资金进场,今年两会的主体就是刺激大消费,这个方向也是我们一直以来重点关注的方向。

05-25 10:17

指数超跌反弹很弱很弱,避险方向拉指数但是完全带不动个股,这样的反抽很容易被吞噬,大家不要忘记了上周三、上周四都是早上翻红杀尾盘,最终周五加速中阴下杀,无量承接的反弹都是不可信的,很多时候都是主力诱多的陷阱。

05-25 10:24

市场跌停板已经20家了,像这样的跌停数量根本就不是企稳的信号,多股跌停反而会加速恐惧,特别是午后容易踩踏,跌停板必须控制在1-3家左右才能说明市场企稳。

05-25 10:32

创业板走势很弱,反抽后再次回到日内低点附近,这里仍然没有分时低点,后面大概率还要破位今天的日内低点,所以当前仍然不是进攻的时间。

05-25 10:42

大家看,四大指数齐齐翻绿,创业板创出了日内新低,所以早上避险方向护指数坤阳说反抽很弱,这里还要继续下来,大概率破位2800点,市场没有企稳的信号,所以我们绝不能受不了指数流氓红,这样才能安全的避开主力设下的诱多陷阱。

05-25 10:49

创业板4连阴杀跌,马上就要到60日线了,市场短线情绪很恶劣,大家耐心的坚持空仓躲过去,后面机会将更好!

05-25 10:53

科技股正在重新洗牌,每每彻底大清洗后才有二次机会,当前要做的就是一个字:等!无论是科技还是券商都要等指数二次探底后企稳在进攻,企稳的信号有:跌停板缩减至1-3家;高位股补跌完成;指数不破2758和前面的低点形成小双底。

05-25 11:02

股市的真理就是大跌后才有大机会,但是前提是要躲过杀跌,因为躲过杀跌后才有大资金底部布局。

05-25 11:12

北向资金呈净流入态势,截至目前净流入超10亿元;南向资金目前净流入17亿元,外资仍然看好A股的价值和中期反弹趋势,但是短期内资恐惧 机构抛压科技股导致人气冰点,而坤阳认为市场未来趋势走强是没有问题的,短期仍然是消化利空过程,所以回踩到位,消化到尾声的时候,就是我们进攻的节点。

05-25 11:16

现在市场创新低股很多,因为情绪导致恐惧抛压,指数依然平稳是由于权重护盘,市场当前就是二八行情走势,稳指数、杀个股并不是市场企稳的阶段。

05-25 11:32

今天整个早盘杀的都是中位股,当前依然是退潮的阶段,21家跌停,个股也是跌多涨少,并且技术上大盘已经 破位,趋势走弱之后情绪还未完全释放至冰点,需要等待人气股完成进一步补跌后市场才能有效企稳,所以我们的策略依然是吃完肉后先保住胜利果实,等市场企稳后在大干,当前保护住了本金和利润,未来有大用场的,市场到底后拼的就是谁手中的资金多。

05-25 13:26

两会期间,国家电网公司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全生明表示,充电设施仍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主要短板之一。他建议,一是加快构建“有序慢充为主、公共快充为辅”的充电网络,二是在充电设施建设中,注重形成互动化、共享化的建设运营导向。充电桩也是新基建的分支,同时也是新能源汽车的产业链。

05-25 13:32

指数继续磨盘,权重护盘无力,指数依然围绕平盘线附近震荡,现在的走势是指数维稳,个股跌,后面就是个股率先企稳,然后指数补跌,当前护盘的权重股后面基本都要补跌的,所以千万不要看到红盘就去追,资金不足,护盘板块会轮转,所以即使是护盘方向及个股大概率也是一日游的走势。

05-25 13:38

指数红盘,但是有一个利空还在发酵,就是个股跌停在增多,早上20家跌停,现在已经24家了,跌停板越多,市场就会越弱,而且资金踩踏抛压就会越强,因为跌停无论是最板块还是市场情绪都是非常大的悲观影响。

05-25 13:41

市场无量跟风,截至目前,大盘成交量仅仅1400多亿,比上周五还不如,无量跟风的结果就是下砸,指数一波跳水再度翻绿,今天的数次红盘都是主力诱多陷阱。

05-25 13:46

上周三、上周四指数都是上演了早上诱多红盘下午则反杀,而上周五是直接低开低走加速中阴杀跌,并且破位,今天市场其实又回到了早上红绿之间交替,而下午会有砸盘风险,所以要想抄到真正的低点,就必须经过这种不断受诱惑的走势,忍不住的人动手就在半山腰,只有管住手的人未来才能抄到真底,管不住手的人好好看看下图,这样可以使得那个不甘寂寞的心冷静和理智下来。

05-25 14:04

两市个股的涨跌比进一步加大了,红盘股越来越少,绿盘股越来越多,跌停板也近30家,所以市场平盘线附近震荡,但是个股越走越弱。

05-25 14:12

护盘无力,尾盘再次跳水了,看这一波会不会砸破2800点,当前市场要砸破2800点会出来部分恐惧盘,否则依然是无量砸盘,那么多头依然不敢进场。

05-25 14:24

市场护盘是越来越弱,今天成交量是大幅萎缩状态,除了外资,内资交投都不活跃,而且砸盘的多,基本没有说明承接盘。

05-25 14:28

中证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表示,疫情对金融冲击仍在预期范围内,加快推进资本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对资本市场造假行为“零容忍”。

05-25 14:34

市场规范越来越严,对于业绩好 基本面好的股票来说是利好,但是对于垃圾股,ST股和壳概念股是利空。

05-25 14:42

券商、银行、保险三大金融板块都是绿盘,指数却是红盘,这就是分化,往往市场要进攻都是金融方向发动,而当前是避险方向带动指数红盘,所以这种红盘是毫无意义的。

05-25 14:48

跌停板到35家了,还在不断的增加,这种走势市场毫无企稳,别看指数红盘,那都是没有意义的,千万不要忘记了近期每每市场无量红盘过后都是阴线反包下杀趋势。当前最重要的就是保住胜利果实,保住我们的本金安全,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恐惧盘不出手,因为我们多次验证过,每每市场放量逼出恐惧盘后逆市抄底的成功率都是非常高的,而且是稳健的。

05-25 15:03

收盘了,两市全天维持平盘线附近红绿震荡,消费板块护盘,个股大幅分化,市场走了一个二八行情,指数还在2800点上方,但是很多股票都创出阶段新低了,这是标准的两会护指数杀个股的走势,市场没有主线,热点一波流的都很少,而且继续缩量,毫无跟风情绪,即上周高位股补跌后中位股也开始补跌,当前仍然是退潮阶段,前期唯一的次新股也退潮了,但是由于权重护盘,恐惧盘仍然没有砸出来,跌停板继续增多,市场完全没有企稳信号,当前空头还未完全释放,白马股未来还有补跌的过程,切勿被主力诱多红盘陷阱给迷惑,一旦放量逼出恐惧盘后才是真正的抄底良机,大家锁定坤阳解盘室,一旦机会出现我们会毫不犹豫的抄底进攻。好了,今日直播到此结束,临走前别忘记点赞哦,精彩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