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大底已形成 不可错过抄底机会

中期大底已形成 不可错过抄底机会



从市场氛围来看,监管层加强股市管理,明显打击了市场人气,特别是次新股的大跌,对于市场炒作氛围的打击尤为明显。然而,管理层加强监管,目的并不是摧毁股市,而是打击恶意炒作,是为了维护股市健康发展,为价值投资做出长远打算。那么,现在的市场表现,只是对于管理层强硬政策的不适应,短时的调整,而真正适应之后,股市仍将沿着正常趋势展开,彼时的反弹,将不是抛压就可以打击回落的,那将是更为健康稳健的慢牛行情。




连续4天回调,已经将绝大多数板块调整出价值。昨天探底创造除了调整以来的新低,后小幅反弹,基本上可以确定,底部就在附近,深跌空间非常有限。经历短期变盘往下的指数,上证依旧强势,距离起涨点2800一线仍有150点空间,然而,创业板四连阴,直接回到解放前,作为前期的神创板,跌起来确实有如神助。然而,跌的越多,反弹的时候,就越强势,所谓暴跌必有强反,特别是不甘寂寞的创业板,中小创概念。因此,对于近期的震荡后反弹,需要关注的重点除去权重的反复发挥之外,更多的应该关注:国产软件、计算机应用设备、电子、传媒等短期超跌板块。



既然指数反抽上3000点可能较低,那么在下方的震荡是很大概率的,反抽之后大概率还有一波回踩,回踩的幅度就很有看点了。关于2913附近的缺口问题,如果该缺口在下次下探的时候被回补,那么向上的拉升并不能看成是一波中线行情,前高附近就要开始注意风向。那么如果没有创造出新低,或者两个地点位置邻近,那么会有一定概率开启一波中线的拉升行情。预期上攻3200甚至3300以上。目前看大盘并没有走坏的迹象,只不过是短期的一个趋势被打破,并没有决定性的关键位置被破坏。昨天也分析过,前期行情有资金持续进场抄底的嫌疑,结合沪港通的持续买入,以及深港通预期,那么后期可能是一波中线的持续上涨。



操作策略:2950以下可以择机低吸,向上2980或者3000位置,视反抽力度,酌情T仓。向下回踩时,再次买入,仍然在2950以下进行低吸。周内以短线思路为主,原因是监管层对拉升热度的限制,很难让个股有持续行表现。总之现在就是筑底的过程,下跌就是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