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还是炒题材

炒来炒去还是炒题材

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格局,一度出现杀跌走势,尾盘在锂电池、量子通信等题材股的带动下往上,最终沪市小跌深市收涨,成交量变化不大。


国企改革概念出现分化,昨日强势的深圳本地股可能因为昨天领头的深纺织A的停牌而整体调整,上海本地股也出现分化走势,基本上是稀稀拉拉的各地国资股的一些代表走强,看起来很是热闹,其实把握起来难度大,参与其中一定要做到快进快出。



次新股继续保持活跃,其它如金固股份中原内配等无人驾驶、宝泰隆东旭光电等石墨烯、众和股份天齐锂业等锂概念、七星电子上海新阳等国产芯片、康耐特丹邦科技等可穿戴、东方园林铁汉生态等园林股、浙江东方福晶科技等量子通信、汇金股份恒生电子等互联网金融等概念都有活跃走势,炒来炒去,市场还是离不开题材炒作,由此盘面还是构成一定的八二格局,虽然赚钱效应并非十分突出,但人气确实有所恢复。



早盘涨停股不算多,19家,其中实体拉板的仅有5家,不过也么有跌停股现象,而近期最牛的廊坊发展依然强势往上一度冲板,对游资也算是一种鼓舞,早盘成交量变化不大,深市量能有较大幅度回升,总体来看市场情绪在恢复,管理层也不再高压管控,后市市场有望震荡往上,大盘尤其是板块个股短期往上概率更大,投资者宜相对积极对待市场,可参与其中,一头一尾即可,强势的热点和超跌品种都可以成为标的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