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6盘后:大盘股对中小创古的挤压何时结束

以往的股市行情也发生过一九、二八格局现象,但是没有这次持续时间长,惨烈。在大盘已经站稳3400点时,许多股票已跌穿了3308点的价格,可谓惨烈,这些源于一九现象。什么时候结束此类格局,目前还没有苗头,中小创最大的利空是乐视网的复牌,以乐视网的体量开盘上涨还好,反之1600点都难保。因此短线对于中小创慎重。经过昨天的震荡,今日大盘阳包阴,有修复行情趋势,对于上证,明日新高可期。当然还是地产的功劳,今日新闻公布土地出让办法,农村土地有盘活之意,具有土地流转概念的个股将有表现。继续关注有业绩支撑的、技术形态较好的个股,世纪华通经过较长时间的盘整近期有走强之意,业绩尚可,留意。

技术面:30分钟技术指标调整到位企稳,60分钟技术指标还有下行空间,短线随30分钟K线反弹。今日日K线指标有再次走强之意,明日新高可期。

明日上证支撑位:3428、3415、3402阻力位:3442、3452、347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