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四大指数三个跌,风格或再次转换



在昨天的收评里,我曾认为我们之前一直关注的重要压力位3538的突破,由于“是在尾盘最后几分钟实现的,因此还得明后天继续确认。如果明后要是能守住3538继续上攻,那么后市将会向上,但要是无法有效守住,则短期内还会震荡。”

而今天的实际走势是,大盘低开高走不久之后,再次掉头下杀,最深踩到3514,并且历经二次的俯冲之后,指数才开始掉头向上,不但守住了3538,最高还杀到3582,,最终站上了3567。老兵帅克昨天的预判,也获得初步的兑现。

不过,由于头上的3581也是一道比较重要的压力线,因此虽然这根凹口中字柱是示涨的,但技术上也存在对3581的再次回踩确认,只有这次确认完成了,后续的上攻才有保证。

另外,今天的股市还有一个事大家要注意一下,就是今天的上证虽然是上涨的,但深成指、创业板指和科创板指都是跌的。而具体到板块和热点,之前涨得很好的概念或强势股、龙头股都出现了下跌和大跌。而之前一直下跌的权重蓝筹,比如证券、保险、白酒、水泥、中字头、煤炭、钢铁、银行、机械、食品加工等,这几天都出现了止跌、掉头或不同程度的上涨。

这,意味着什么?

在我看来,可能意味着风格再次转换的信号。也就是说,市场的投资方向,已经开始由题材、概念、消息、事件等驱动的热点,再次转移到权重蓝筹方面的价投上来了。也许这个转移的过程,不会马上完成,但一个月之后,可能就会初见成效。因此,我们要密切关注这方面的变化,一旦信号确认,我们就要随着“大部队”马上转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避免被围困在山顶上苦守的命运。

是不是如此,我们等待市场的验证,个人以上分析,仅作为理论探讨,不作为市场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老兵帅克概不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