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苦等八天,终于涨停,它的主升浪能如期启动么?


东旭蓝天是我9月2日在帖子里分析的一只案例,在当时点出的6只股票中,它算走得比较不好的那一只。但是,我还是给了它足够的耐心和期待。

为何?主要原因有如下几点:

1、跌幅巨大。该股不说从顶峰算起,就是从半山腰的A4峰算起,当它跌到B柱的时候,最大跌幅也达到了5580的标准。老兵帅克常说:巨跌之下,必有强反,在它的后面,应该有一波强势反攻的行情。

2、筑底不错。B柱之后到B1之间,该股构筑了一个比较标准的筑底波,按照主力行为学理论,这是属于“筑底三杰”之一,说明下跌的动能已经衰竭,多头的资金掌握了股价上涨的主动权,它的后面应该上涨才对。

3、C柱之后,股价虽然突破了主升启动线A7线,但却一直横盘震荡,几乎天天都冲高回落。但是,它却一直守住A7线不破,特别是昨天大盘都大跌50多个点了,它却还尝试着往上攻击,这说明了什么?在我看来,这说明它的综合仓位就在脚下,说明它不想跌,它还想拉!

因此,帖子发出之后,我们苦等了8天,它终于给了一根笔挺的涨停板。这也说明了我之前讲过的一个道理:机会是等出来的,收益是守出来的!天天进出、频繁换股、夜夜做新郎,刺激是刺激,但最终不一定会赚钱。

至于它会不会再涨,会涨到哪里,主升浪会不会如期出现,我就不好说了。这个问题,就交给大家去探讨、分析吧。

最后声明:以上所言,仅作为理论探讨,不作为实盘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老兵帅克概不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