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烽火柱为什么能示涨?

凹底烽火柱大家都知道很牛,都知道它具有很强的示涨功能。但它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的示涨功能,却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


凹底烽火柱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的示涨功能呢?


1、股价超跌,空头动能衰竭。

2、股价跌到了主力的成本区内,主力出手反击,不让再跌。

3、主力往下打压的时候,遭遇了场外资金的伏击,只好掉头向上。

这3种情况,不管是哪一种,都可以促使烽火柱拐点信号的形成。

大家请看下图(至纯科技):




1、股价从A柱跌到B柱,跌幅最高已达54.5%,量柱却缩成百日低量群,毫无疑问,再怎么砸,也砸不出筹码来了,因此这个时候出现的烽火柱,就是空头动能衰竭的信号。

2、B柱本身高开低走,最深杀到13.02,大有破位大跌的样子,但最后却收了上去,到收盘时还上涨了1.32%,试问,谁有这样的胆识?毫无疑问,只有主力资金。因为在大跌的时候,散户都是忙着割肉,都不会去抄底的,因为他们都怕地板下面还有地狱!只有主力才敢于这样抄底。因此,这里的烽火柱,就是主力出手造成的。

3、B柱之后虽然有过多次的震荡,但都没有跌破它的虚底,因此它的示涨量性还是不变。而到了C柱的时候,它的实顶已被三次突破,事不过三,更何况是股价创新高的“三”,因此,这个第三次突破的C柱,就是凹底烽火柱示涨量性的确认柱!而后,股价终于昂头向上,一路大涨!

所以,烽火柱的市场本质,就是股价超跌空头动能衰竭之后,主力或市场资金出手反攻的拐点信号,只要它的实顶一旦被有效攻克,股价就会反转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