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贝通信终于逆袭了,还能成为老大吗?




在0114的收评里,我们对贝通信进行了公开的点评,认为:

“从今天的收盘看,它是一根龙吸水,按照龙吸水战法的原理,后面应该向上。但是,由于它这个龙吸水又像一根上吊线,因此又存在一定的变数。”

次日,贝通信果然直接砸到跌停附近开盘,有个别前一天介入的同学心里很担心,我们告诉他们:“我认为贝通信这样洗洗很好,后面才好拉。我个人认为贝通信可以安全出来,仅供参考。”而后,该股反复震荡向上,下午13点35分左右,当股价拉到0轴附近时,我们告诉大家:“可以不用割肉出来了。”针对有同学认为不用跑的想法,我们又做了一个提醒:“对于套住的人来说,解套是第一要务,解套第一,赚钱第二!”而后面的走势是,到收盘时止,股价又砸到了-9.11%,可见我们的判断是对的。

后面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帖子里也说得很清楚了,在0114的收评《贝通信能否逆袭为老大》一帖里,我们是这样收尾的:

“综合以上种种分析,贝通信能否逆袭为老大,关键取决于两点:1、技术形态方面,看看能否守住I柱的实顶、或者J柱二一位、特别是J柱的实顶继续向上。2、热点上,看看5G能否继续发酵。要是这两个条件都满足,就有可能打破新疆交建和蠡湖股份的上下夹攻,夺取龙一的位置。要是不能,就有可能被新疆交建和蠡湖股份所牵制,进而丧失龙一的地位。”

而0115的收盘价是28.02,低于I柱的收盘价28.03一分钱,按照我们原来的预判,暂时不符合“守住I柱的实顶、或者J柱二一位”的条件,因此当有学员问我们它算不算朝天戟或无敌单枪时,我们明确告诉他们“不能当朝天戟看,也不能当无敌单枪看,要有他走双剑的心理准备。”

昨天,该股低开下杀后逆势拉升,而后一直在2-6.64%之间强势震荡,于是我们又在13点49分左右再次做出提醒:“贝通信不想跌的样子。”而到收盘止,果然没有再跌,当天上涨了2.46%,形成了一组双剑,符合我们前一天“要有他走双剑的心理准备”的预判。

所以,昨天晚上的辅导课上,我们再次对这股进行了分析,认为:从当前的盘面看,主力不想往下杀,只想在J柱的虚底上方震荡,把脚下的不稳定筹码洗干净,然后再找机会拉升。因此,明天不管是低开高走还是高开回踩,只要它有效站稳在L柱的实顶之上,都是买点!

而今天,该股果然低开回踩I柱虚底之后掉头向上,并以猛狮过岗的分时量波对L柱的实顶形成有效突破和有效守住,最终在半个小时后封上并封死了涨停!整个走势,可以说完全按照我们的预判走!

从今天的收盘看,该股继续上攻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明后几天次新板块或5G、通信板块也能适时跟进的话,它的第一目标位应该会出现在38元左右。是否这样,等待市场的验证。

以上分析,仅作为理论探讨,不作为实盘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老兵帅克概不负责。同时敬请注意前置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