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股或成翻倍牛股

今天复盘的时候,看到一只很漂亮的股票:西安饮食


说它漂亮,主要因为它有4个美:

1、下跌美。这股从A之后一路下跌,当跌到B柱的时候,最高跌幅达到53.73%。而后开始掉头向上,形成了一个底。但这个底,不仅仅是A柱之后的底,如果我们把它缩图(省略)之后再看的话,就会发现它还是2015年6月12日峰顶价16.80元之后的底,因此这是一个5年来的大底。

而且,该股从A柱跌到B柱,基本都是双单下跌,这说明头上进去的资金被套住了,没有在下跌途中跑出来,而且下跌途中也没有人去抢筹码。这个底部要是能成立,主力就会进行自救,而左上方的双单下跌,则对后面的反攻很有帮助。


2、筑底美。这个筑底的美,主要美在2个地方:首先一个是量价美。从上面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到,B柱是2020年春节受疫情影响开市一字跌停后的第二个跌停,但是这个跌停板开盘之后却撬开跌停大吃,试问谁有这个胆量和实力去通吃跌停板?要知道那时候不但武汉封城、湖北封城,全国都在封城啊,大街上空荡荡看不见几个人啊,餐饮企业遭受重仓的啊!谁会在这个时候有胆量有实力去撬跌停板呢?只有主力!而当主力在跌停板吃掉最恐慌的套牢盘之后,后面不管怎么涨,都是一路缩量,跌更是缩量,这说明廉价的底部筹码已基本被主力和多头吃掉。

其次一个美是启动美。西安饮食的C柱,是一个很美的启动板,为什么说它很美呢?首先,它的位置,处于A峰后跌幅超过了50%、创下了5年新低的底部。其次,C柱左下方没有涨停板,左侧也没有涨停板,符合刘邦类型。第三、B柱之后,一共形成了B、B1和B2三个拐点,三个拐点的站位都是一个比一个高,说明支撑很强。最后,C柱之后,虽然出现了下跌和震荡,但都没有有效跌破脚下的缺口,D柱盘中虽然破了,但收盘时站了上去,并最终突破向上,所以是无效跌破、有效守住。

3、洗盘美。一字板通常都是很强的,但C柱那天的一字板,是主力的本意吗?肯定不是,它是主力吃不到便宜筹码不得已而为之的。所以,第二天就再次震荡往下砸。既然一字板让你们跑你们不跑,以为真有什么利好我会往上拉?我就砸给你看,看你出不出!那些套牢盘、获利盘见此,以为真要再次大跌了,于是赶紧把筹码交出回来了。经过这么一哄一吓,主力终于又吃到了一批相对便宜的筹码,而后几经震荡,再也震不出什么量,最后才在D柱掉头向上。

4、接力美。今天这个的涨停板,性质上是一个接力板。这个接力板也很美。为什么呢?因为它是主力消灭底部廉价筹码之后主动拉升的。今天大盘这样不好,它完全可以不拉的,但是它拉了,说明底部的廉价筹码确实被消灭了,主力已经不愿意花时间在磨叽了。同时,这个接力板,不但是主力主动所谓,还一举突破左侧3个凹峰的压力,站上了一个新的平台,这就使得这个接力板更加地美。

所以,它是一只四美的股票。按照老兵帅克涨停板学的理论,接力板的出现,意味着上升趋势的正式确立。它的后面应该会上了。而从左侧的双单下跌看,后面一旦真攻,攻势可能会比较猛烈。

因此,我们在此对它做个谨慎地预判:该股只要能有效守住今天这个接力板的实顶不破,后面就会加速上攻,目标位可能会出现在7-8元之间。

以上分析,仅作为理论探讨,不作为实盘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老兵帅克概不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