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关于长盈精密的回复!


AA小和农场13分钟前

长盈精密,8月到12月,融资余额下降那么多,反而一直涨。这个脾气够慢的啊


【我的回复如下:】

这一点,我得回复几句。


长盈精密整个大趋势仍然是一个筑底成功之后有一定级别的回升趋势。


换言之:长盈精密的整个大趋势是大级别的反弹而已。


不像紫光国微,已经是强力趋势了。


理由:


从2019年初,长盈精密开始放量反弹,一直到现在,1年多一点点的时间。


这个反弹是大级别的,所以,称回升更准确一点,叫反弹好像有一点委屈。


但是:在这个回升之前,从2017年9月中旬开始,也就是从37元处开始的下跌,时间之长,幅度之大,是远远超过这个回升的。


看看长盈精密的周线,就非常清楚了。


所以,从整个大趋势上面看,长盈精密是比紫光国微这样的票,弱一些的。


但是:能够在1年多的时间里面,做出这样的回升,那也是非常难得的。


所以,我反复看好长盈精密又反复犹豫不决。


最后,屈服。


说出了心里话:长盈精密,好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