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标打造快消费领域中式快餐,对标麦当劳!

严格上来说,这是一个商业逻辑链条完整,经过缜密思考的创业项目。
这不是一个项目书的形式,所以我不会说的特别具体,就好比马云见孙正义谈的那几分钟,我只说一个架构,也就是一个本项目的设计思维与大致操作和运作思路!
首先,这是一个快餐连锁项目,这种项目不少,但有理想做成中国麦当劳的还没有看到,我们也可能是扔出去的那一块砖,虽然不一定能成功,但是我们就是怀着那颗成功的心和信念来做这个事情,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牛肉酱汉堡和牛肉酱卷饼,当然还有各种饮品和咖啡,主要目标是为那些追求健康,营养,美味,又方便一餐的商务人士,办公室白领,没有时间浪费去消耗长时间进餐的所有勤奋工作的朋友打造,速食而兼顾健康营养,同时能迅速送达,保证能快速自提,而且,店面还能标准化快速复制。达到快速占领市场的要求。
目前,麦当劳的市值是1600多亿美金,合人民币大概一万亿以上,麦当劳的牛肉堡有多么难吃,吃过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牛肉香味根本不存在,炸鸡有多不健康,更多人知道,存在了很多年不代表不能被代替,能不能被代替,这个问题可以想,当然你要有能超过它,能被市场认可并接受的东西,剩下的就是全力去做,不去努力执行怎么知道行不行,先不要想超越,可以订一个小目标,第一阶段做到它的百分之一再说下一步,
上面所说是一个设计架构,关于执行,会有更具体详细方案,有实力的机构和投资人如果有想法,认可我们的理念和愿景,欢迎询问加入我们的第一轮融资。为梦想实现而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