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反攻!注意一点!

昨天盘后,市场出来两条重磅利好,一是消息面上进一步缓和,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大涨近300点,A50期指直线拉升近1%,欧美股市全线反弹,二是国务院印发《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后调整中央与地方收入划分改革推进方案》。确定2—3年过渡期到期后,继续保持增值税收入划分“五五分享”比例不变,即中央分享增值税的50%、地方按税收缴纳地分享增值税的50%。此方案有利于引导地方发展摆脱这种单一的收入来源,激励地方发展更为先进的产业,激发地方进一步搞活经济的动力,对科技股、新兴产业构成利好。




那么今天大盘应该直接高开反弹!但是,这个反弹必须补量,如果没量能支持,很可能又造成冲高回落,重点券商板块

今天要配合行动,银行,地产,保险能协同上涨才是反弹上行的基础!上证今天要放量至少到两千亿以上才能确认上行是反转而不只是反弹!



昨天提示重点关注的数字货币,龙头汇金股份一度封死涨停,收盘大涨5个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