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线是牛熊的关键

? 一把跌到位的感觉主持人:全面绿化的一周,记得上周泛舟曾提到过4150点,当时周刊的编辑还专门打电话给我,4150点是否笔误,实际是4450点,我当然知道说的是4150点,但无论如何也没想到,4150点居然真的这么快就到了。不知应该叹泛舟神算,还是市场无情,闲话少说,依然先请泛舟。先从批评你这臭嘴开始吧,“沪指4300点见,创业板再跌400~500点也属于正常现象”,本周末全部实现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希望这周没那么丧气了吧,臭嘴泛。 泛舟:我这落差也太明显了,前两周还精灵泛呢,掌声估计也不会有了,我有心理准备。这周不是4300点的问题了,4800点通道破位后,直接奔5月7日的低点4100点附近了,按照周五这种杀跌的方式,有点一不做二不休,想一把跌到位的感觉了。 主持人:一把到位是多少? 泛舟:跌到缩量为止,点位上先看4100点能不能守住,守不住便到七月份了,七月上旬怎么跌都可以,但等七月收盘时,必须收回4200点,不然就麻烦了。 主持人:麻烦了是什么意思? 泛舟:就像“5.30”,当时6月月中随意怎么跌都行,但月线必须收回来。月线是牛转熊的关键!一旦转势,就是另外一种操盘方式了。不过现在下定论还早,还能看三周,可能你会说,三周后不知道跌多少了,别怕!即便6124点和3478点见顶后的第一波反弹,都能弹不少,5512点和3400点不是之后都见到了?其中的区别只是个股而已。何况现在还没到那一步,你急什么呢?现在还必须坚信,牛市依然存在,当然了,我说的是沪指。大伙当前就必须有进可攻退可守的仓位和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