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石油板块起飞,怕不怕?
节后连续反弹三天,今天继续高歌猛进,剑指3400。
我掐指一算,看到这几天的上涨,节前还极度看空的,这两天又开始激动起来了。
但今天攻击3400点时,要看是谁动的。
石油板块今天大涨,中国石化盘中摸到了8%,中国石油也摸到了近6%。(截至今天下午2点前)
这也是从去年开始,为什么我说趋势仍保持完好,当时还不会有如15年-16年那几波下跌一样系统性风险的原因。
就因为石油板块和部分券商权重股还在低位没动过,这些大家伙没动也封杀了大盘向下的风险。也可以说这两个板块以及一些股票,决定了未来方向。
大的塔好台,小的才能唱戏。
那么问题来了,今天石油大涨,是不是有大风险了呢?
首先系统风险不会有,因为石油板块刚刚脱离底部区域。如下石油板块指数图
但石油板块想连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可能,因为一旦继续大涨,对指数的风险也就来了。
所以石油板块这波突破后,再采取和之前一样,漫长的反复震荡是最好,也是最理想的。
这几天期指数上涨过快,面临3400-34500前期高点不可能一蹴而就。
所以不要激动,这个位置还要反复磨,调整下来就算再把下方3308的缺口回补也正常。
熊市的目的就是让你看空、再看多、再看空,直到你精神奔溃退出为止。
所以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不要只看几天的走势,要看大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