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拉出新高度,人气回暖的现象
区块链易见股份再次被停牌冷却,深交所表态严查蹭热度的公司,所以今天该板块多只个股跌停,之前也说过,这里很多是概念上的炒作,如果赶上风口给吹了起来,那么就要选择时机离场。
江铃汽车1月16日公布每10股派送23.17元,之后连续两天一字涨停,在严谨炒高送转这种数字游戏后,以后看来高分红的还是会被鼓励,毕竟之前评判了很多”铁公鸡“。
随着之前市场的十一连阳后,上周新增投资者数量26.64万,环比增加49.33%。某偏股基金300亿被一抢而光,很明显市场的人气开始回暖,新韭菜也在积极入场。(越抢手越吸引人,越有传导效应,所以可以时刻关注以后发行的基金能否还如此火爆,这也是一个积极信号)
今天上午直接突破前高3450点后回落,但趋势又被延续了,上涨过新高,回调不创新低,但收盘看没在3450之上,如哪天可以收在之上,趋势的可靠性才更大。所以以后时刻关注这波趋势!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早盘虽然指数新高,但代表大小盘股的黄白两线开始分化,白线持续走高,黄线持续走低,说明一些资金选择卖出小票去追大票,那么如果按正常逻辑,这时卖出小票追大票的人进场,白线应该继续被推高。
从11点开始,白线却出现快速回落,而黄线开始走高,之后黄白两线齐头并进。所以这里要想想,谁买了,谁卖了?
还有虽然指数新高,但之前市场中的明星茅台却开始悄悄回落,这是一个特别要注意的信号,如果以后这些之前的明星开始不创新高,并且开始套人,那么到时候这个信号也要特别注意。
宁可错过,也不追高,这是长久生存下来的法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