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玄:正常调整,逢低吸纳!

受独角兽概念股涨幅过高遭遇核查特停的影响,周二沪深两市出现小幅低开。市场承压力度逐步加大。上证指数在农业、银行的带领下展开一波拉升,但并未成功激活市场人气,震荡行情成为今日的主旋律。创业板早盘在国产软件异军突起的带动下成功探底回升。午后区块链、新能源汽车接连发力,一度提升市场参与热情。临近尾盘四大指数均出现跳水,好在交投并未显著放大,风险依然可控,短期看指数的震荡行情仍将延续。


技术上看,大盘近期有望在年线附近展开震荡,虽然日线级别上回补前期遗留的跳空缺口,但下方的强势支撑力量并未破坏。而深证成指在经过连续上涨后也展开调整,但均线系统并未走坏。创业板昨日盘中冲高回落并放出历史天量,表明创业板当下的行情具备了走强的条件,但要最终形成真正的上涨趋势,必须要突破下降趋势线上轨2400点附近,建议重点关注此位置的突破,否则说大牛市来临还为时尚早。


在经历了短线连涨的好时光后,市场将步入震荡分化期,博弈难度也开始增大。而事实上,从蓝筹与成长此消彼长的表现来看,A股存量博弈的局面并未因为近期中小创的火爆而得到明显改观。不过在金融强监管和去杠杆的长期政策主基调背景下,增量资金大规模入场难度不小,所以行情齐涨共跌的可能性不大,更可能延续结构性分化。而从资金行为和结果表现来看中小创将继续是接下来市场风向所在。所以对于创业板每一次盘中回踩应把握股价已经超跌的成长股低吸机会,而对于这一波涨幅巨大甚至股价严重透支估值的高位股切不可继续贸然追高。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易玄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易玄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易玄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易玄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易玄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