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玄--3.15日大盘解析 热点狙击(早盘)

行情总在绝望中见底,犹豫中上涨,乐观中死亡。缺乏自制力、一切白努力。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买进要耐心,卖出靠决心,观望有信心,套牢莫伤心。


通过结构分析准确拿捏大盘,通过立体看盘定位当下热点,通过大资金操盘术捕捉强势个股。短线为主,中线为铺,跟风做热点,主打市场的热点龙头股,信奉市场的热点是市场独有的印钞机。


刚开直播,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多多支持!


03-15 09:23


早评:周三三大股指全线回调,沪指全天维持宽幅震荡,尾盘跌幅扩大;创业板盘中有所回暖,但难以翻红,尾盘再度下杀。题材来看,稀土、锂电池板块早盘表现活跃,水泥股午后全面爆发,而科技类股票延续调整走势,高位个股跌幅较深。市场之所以调整关键原因在于,前期热点独角兽、工业互联网等强势板块出现了全面退潮,在退潮之际又没有新的热点接力,还有证监会通报北八道操纵市场案开出55亿元史上最大罚单,这则消息也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在操作上不建议大家因为一次上涨而全面看多,因为一次下跌而全面看空,对于创业板而言上涨趋势已经确立,耐心等待回踩后的买点。

03-15 09:23


对于大盘而言形成了15分钟顶背离之后出现了一波调整,在调整之际下跌动能没有衰退,而且周三出现了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如果这个缺口未来2个交易日之内不回补那么继续回踩前期低点3235点概率较大。而创业板在形成15分钟级别的空中漏油形态之后也出现了大幅调整,向下回补了本周一的向上跳空缺口,那么在后市60分钟MACD白线就有回踩0轴的需求,在回踩过程中关注1800点附近支撑。

03-15 09:28


盘前推荐:科大讯飞002230 短线可继续波段关注 有继续走高动向

03-15 09:30


竞价集合,两市小幅低开,涨停4加,跌停6家,跌停增多不是好事,两市红盘400多家,绿盘2600多家,板块方面:有色、小金属、稀缺资源、白酒、医药等白马股涨幅居前,次新股暴跌,工业互联、网络游戏、自由贸易、小米产业、软件、期货跌幅居前

03-15 09:36


次新股的暴跌是我们意料之中的,龙头昨天就开始大跳水,注意今天跌停股增多,风险进一步加大!

03-15 09:40


指数虽然没怎么跌,但是个股已经开始大幅调整了

03-15 09:44


昨天我们已经成功止盈了大部分股票,算是躲过了股灾式的暴跌,虽然我们已经卖出了大部分的股票,但是5G是易玄一直让大家拿住不卖的,这是可持续性发展的热点,现在5G开始逆市上行,我们留守5G是正确的选择!

03-15 09:45


今天大盘直接失守了年线。并再次留下了低开的3287.36-3285.28点。昨天的3307点缺口没有补完,向下的冲动很强烈了!近期有利空,所以中小创股近期要控制仓位,回避观望为主!

03-15 09:49


盘中短线关注一把:国科微和特力A,短线利润看好6%之上

03-15 09:50


次新股早盘集体杀跌,板块指数跌近2%,华夏航空逼近跌停,华菱精工、中科信息、南都物业、中欣氟材等个股均跌超7%。证监会昨日表示,由于次新股普遍具有发行市盈率低、概念新、流通盘小的特点,很容易成为市场炒新、炒小、短线操作的一个集中领域,积聚市场风险和泡沫。

03-15 09:52


充电桩目前接力锂电池,得到了资金炒作,我们昨天今天的充电桩股可以安然等待反转的走势,不用担心

03-15 09:56


今天中小创被打压,超级品牌、酿酒、保险开始复活了,市场的跷跷板仍然没有改变

03-15 10:11


我们手中的中线股安凯客车(000868)持续上行,我们在2月13日的6.15元进入,已经获取20%的利润了!此股是中线股,可以继续持有!

03-15 10:19


芯片今天反弹,但是没有此前的凶猛,5G也在修复后重新确立升势,大家耐心等待,上升趋势的热点每一次调整都是进入机会!

03-15 10:21


行情好与坏——看涨幅前列的个股就知道,目前涨幅超过4%就可以进入涨幅榜第一列,说明行情不是很好,一般行情好,涨幅最少要8%以上才可能进入涨幅第一列,今天跌停明显增多,就是一个不好的信号,所以谨慎为先!

03-15 10:24


我们手中的安凯客车要飞了,大家拿住了,潜伏利润一点都不比短线差,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03-15 10:28


5G开始启动,我们手握的两只5G龙头股开始不断走强,午后有望爆发,大家拿住了,没有满意的利润就不放手,注意我们的提示

03-15 10:35


我们手中的5G、新能源汽车大爆发了,大会热点如我们想象的一样,开启了跷跷板走势,我们潜伏的股票全部得到了满意的收获!

03-15 10:36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为651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679亿继续缩量,缩量整理,短期市场要有一次大变盘了!

03-15 10:41


市场出现一波跳水,缩量调整,注意选择大于努力,选对了仍然是赚取,选错了就是套死的节奏

03-15 10:41


今天的量能再次出现萎缩了。如果下午不能补量的话,市场调整还将持续,大盘指数也不可能会有太好的表现。能守住年线就算强势了!

03-15 10:45


000151 再次涨停,走出了3连板趋势,市场有望出现反弹,但是目前最大的问题的监管太严,缺乏信心,所以成交量才会出现持续的萎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