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玄:周四将决定会不会二次探底!

周三沪指尾盘跳水,3300得而复失,收盘小幅下挫0.3%;创业板指重挫近2%。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800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今日大盘在昨夜美股回暖的背景下,整体呈现震荡下跌的特征。盘面上看热点相对乏力,最近大热的医药和次新等都出现了分化,军工接棒题材炒作。技术面看指数在3292-3300附近留下跳空缺口,由于此次缺口回补了前期的小岛型缺口,又属于普通缺口,因此短期指数有回补该缺口的需求。热点依然是快速切换,今天最热的是军工,特别是军民融合概念走势强劲;券商和5G盘中活跃;次新和医药分化上涨;具体来看油改、无人零售、海南、上海国资改革、通用航空、在线旅游、独角兽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医改、海工装备、生物制药、基因测序、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收盘沪深港股通净流入6.2亿。


周四美国加息决议出来之前指数无行情应该是共识!当前两会行情已过,但伴随A股纳入MSCI指数近在咫尺,市场情绪得以提振,利空叠加利多因素的背景下,市场在等待进一步明确的信号,因此当前市场表现为横盘震荡整理,后期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从市场风险偏好的变化来看,投资情绪虽偏乐观。近期走势应继续关注政策面变化、市场情绪变化、尤其是美联储加息以及股市方面的动态。一旦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就是加仓的时机。


操作上可以逢低介入自己看好的超跌个股,轻仓的投资者,也不要去加满,还是选择持股待涨的策略不变,耐心等候春暖花开的时节。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易玄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易玄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易玄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易玄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易玄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