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玄--6.13日大盘解析 热点狙击(早盘)

行情总在绝望中见底,犹豫中上涨,乐观中死亡。缺乏自制力、一切白努力。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买进要耐心,卖出靠决心,观望有信心,套牢莫伤心。


通过结构分析准确拿捏大盘,通过立体看盘定位当下热点,通过大资金操盘术捕捉强势个股。短线为主,中线为铺,跟风做热点,主打市场的热点龙头股,信奉市场的热点是市场独有的印钞机。


刚开直播,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多多支持!9点准时更新~~~~~~~~~~~~~~~~~~


06-13 09:05


昨天涨跌幅情况,这里老易不详细展开分析,只从实战逻辑出发来简单推演市场最热的资金在关注哪些板块和个股。周二37家涨停板个股,整体来看各自为战较多,板块逻辑性不强,相对来说防御性板块涨幅居前。市场近期最大的热点独角兽涨幅居前的基本都是大长腿,说明了市场主力资金分歧严重,如京泉华、路畅科技都是标准的大长腿走势,这一点早盘盘中老易也分析过,大盘想企稳,必将出现很多大长腿的个股。昨天最有人气的个股当属亚夏汽车002607的4板,但老易没有看到任何助攻个股,继续接力难度很大,只能作为情绪风向标来对待。

06-13 09:05


今天预计弱势反抽还有空间,先观察最近的缺口位置压力3110到3120附近,也是检验反弹成色的重要位置,另外最重要的还是量能,如果依靠权重股持续反弹来带动指数,没有足够的资金参与注定走不远,既然出现了初步企稳信号,稳健者可以试探性出手做底仓,目标绩优低估值个股为主,具备高成长和业绩增长的科技股为辅,激进者建议只参与新出现的题材股首板或走出盘局的强势股机会,今天参考支撑位3050点,参考压力位3108点附近。

06-13 09:13


牛股追踪:京泉华002885 送转+独角兽新秀龙头,该股老时昨日在盘前带领大家成功抓获一个涨停板机会的,今天若继续放量注意继续逢低加仓跟进操作。

06-13 09:13


中短期均线都明显处在空头排列,大盘反弹之旅注定不会平坦,这一点我们必须做好心理准备。创业板指数同样也是受到了5日线压制,下降趋势非常明显,不建议随意参与创业板的弱势反抽行情,创业板只有收复1750点之后回踩不破1730点才相对安全。

06-13 09:23


富士康马上就要开板了,上次药明康德开板的时候,次新股走了一波行情,这次搞不好市场会故技重施。短线激进选手可以关注近期开板的次新股。这也是决定今天能否出手的直接原因。

06-13 09:28


富士康早盘开板,肯定会抽血,这会导致市场出现一些波动。加上中兴通讯今日复牌,开盘逾600万手巨量卖单封死跌停板。

06-13 09:32


大盘-0.27%,创业板-0.07%,指数小幅平低开,符合预期,毕竟昨天探底回升涨了很多。板块:没有大幅高开的方向,独角兽和次新股低开很明显多看少动为主,观察30分钟。

06-13 09:35


星网宇达002829 百度+cdr+高送转 市场挖掘的地位品种。

06-13 09:41


创业黑马30068890拉升 淡定,老易盘前09:15分已经明确跟大家说了,上升空间仍将继续看高一线。盘中回调依旧是吸纳机会,谨慎追高。泰格医药300347不错,也是盘前老易推荐的个股,继续跟踪。

06-13 09:52


早盘牛股追踪的京泉华002885强势封板3连板了,还不错吧?跟进的朋友数钱啦。昨天按照老易提示的收益继续扩大,两天接近20个点的收益,恭喜恭喜。

06-13 09:54


5G板块开盘活跃,龙头会畅通讯直线封板,继续观察一下。积极关注超跌低价股的反弹,预计超跌股会有总体反弹,目前不追高位股

06-13 09:59


002607亚夏汽车再次涨停板,为什么那么厉害?因为他是搞教育的呀,老易一直说要让教育工作者,得到应有的社会地位,那咱们国家的技术,就有指望了。

06-13 10:16


宏川智慧今天启动,可能是资金对高位股接下来信心不足,这只股是用来避险的

06-13 10:39


这个位置指数调整很正常的,但是你看四大地产依旧逆势上扬,就知道一些超级资金并不害怕这个位置指数新低的。超级资金对市场的理解力,比我们要强的多

06-13 10:53


今天不追任何股,CDR概念已经强弩之末,重组股明天面临亚夏汽车特停,今天切勿头脑发昏去追高。

06-13 11:03


今天市场的主流一个是亚夏汽车引发的重组并购复牌股分支,一个就是老易前期给大家说的钢铁,房地产悄悄上涨!钢铁板块,轮番轰炸第一次是 新钢股份,第二次是柳钢股份,然后是 安阳钢铁,再接着是华菱钢铁 今天则是八一钢铁领涨。

06-13 11:10


重组股一直在发酵,康拓红外也涨停了,亚夏汽车的高度打出了重组股的热度。

06-13 11:34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