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玄--6.13日大盘解析 热点狙击(午盘)

行情总在绝望中见底,犹豫中上涨,乐观中死亡。缺乏自制力、一切白努力。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买进要耐心,卖出靠决心,观望有信心,套牢莫伤心。


通过结构分析准确拿捏大盘,通过立体看盘定位当下热点,通过大资金操盘术捕捉强势个股。短线为主,中线为铺,跟风做热点,主打市场的热点龙头股,信奉市场的热点是市场独有的印钞机。


刚开直播,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多多支持!9点准时更新~~~~~~~~~~~~~~~~~~


06-13 13:04


大盘早盘两大消息影响,第一老易反复预测的工业富联601138预计本周三或周四会开板,早盘开盘就兑现了,100多亿的成交量让其他题材股影响很大;第二中兴通讯000063突然复盘,港股大跌近40%,这个趋势我们A股最少3到5个跌停少不了,对基金重仓的科技白马股心理影响很大,加上明天世界杯魔咒是否兑现的压力,大盘直接转入弱势就可以理解了。老易连续提醒远离的闪崩股瑞贝卡、金力泰、千山药机等等继续跌停板,你如果对闪崩股特征心中有数,就大概率不会被伤害,做交易赚的再多不会控制风险,不会控制回撤都是徒劳无功的。

06-13 13:07


独角兽概念股开始大幅分化,涨幅榜上基本没有真正的独角兽个股,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反复强调可以低位关注的国产替代受益股,如芯片股、5G股的低位超跌反弹行情,捷捷微电、士兰微、兆易创新等芯片股涨幅居前,星网宇达、澄天伟业、会畅通讯等5G概念股开始超跌反弹,这是一个板块轮动的逻辑,提前做了预判,不过日内细分板块龙头股走势不确定,跟风个股力度不够,先不建议轻易跟风追涨,提前潜伏的可以持股等待。

06-13 13:12


亚夏汽车五板带动重组股走热,资金大举挖掘复牌股的重组属性,比如深深宝A跟风三板,邦宝益智、中原特钢、科锐国际、南岭民爆等涨停。

06-13 13:21


工业富联午后单边拉升,个股逼近涨停,成交额近130亿 一将功成万骨枯。

06-13 13:34


稳健的投资者这个位置可以考虑一些白酒品种,舍得酒业,老白干酒等等,白酒趋势已经走了两周,而且每次在市场恐慌情绪比较重的时候出来护盘,加上顺鑫农业历史新高,趋势走了那么远,就算见顶,也会在高位有一个横盘震荡的过程。

06-13 13:43


早上给大家说,踏空了亚夏汽车的朋友,沿着亚夏汽车的三体属性去找股票一个是CDR概念,一个是重组概念,一个是汽车概念。早上重组的邦宝益智和深深宝A 都涨停了。下午汽车属性的 金杯汽车直线拉板。

06-13 13:55


目前工业富联成交了140亿,创业板成交量了400亿。创业板一共有680只股票 而富士康的工业富联 仅仅就1只。

06-13 13:55


注意下雄塑科技的走势,公司业务和伟星新材是有重合的,两者都生产PPR塑料观望,而伟星新材的走势,接下来很可能还会继续沿着趋势加速,到时候雄塑科技是有可能被挖掘的

06-13 14:01


今天的盘面,主要是围绕亚夏汽车的三条分支CDR +汽车+重组。这条线,都是市场的主线。然后就是 抖音和东北振兴,是属于分支。市场的主要人气 还是在 独角兽这块

06-13 14:17


市场量能太小,没有什么攻击性热点。盘面上看,个股走势并未有较大改变,普跌行情持续,资金观望情绪浓厚。

06-13 14:36


小股都被大股给搞死了,可立克昨天天地板,今天跌停,同益股份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就连宇环数控这个扛过几次吃面行情的男人,今天也倒下了。

06-13 14:37


刚才经过一次喯井式的反弹,由于反弹热点缺乏主导连续性而宣布失败。目前再次展开回升,距离收盘还有40分钟不到的时候,神奇的14:30 能否再次诞生呢,我们耐心等待吧。

06-13 14:48


有人问老易,独角兽CDR基金要不要买?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大家,这么说把锁定期3年,投资最大的风险之一就是时间风险。时间越长风险越大你有钱,干嘛要去买基金,还要收管理费,因为股票标的就那么几个腾讯、阿里、京东、网易等,你自己去买美股和港股就行了。还可以随时买入卖出呢!

06-13 14:53


富士康这种票,在这种成交量背景下,走出连续大涨的概率非常低,一天那么大的成交量,去哪里来那么多成交资金。除非后期价格波动减弱,成交量减少之后才可能走趋势行情。

06-13 15:01


这个位置最稳健的就是地产,白酒,这种背景下,地产和白酒很可能会再度成为避险资金的交易标的,白酒的舍得酒业大家可以看看

06-13 15:04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老易或者觉得老易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易的队伍,不断壮大,老易有信心,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