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玄--6.14日大盘解析 热点狙击(早盘)

行情总在绝望中见底,犹豫中上涨,乐观中死亡。缺乏自制力、一切白努力。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买进要耐心,卖出靠决心,观望有信心,套牢莫伤心。


通过结构分析准确拿捏大盘,通过立体看盘定位当下热点,通过大资金操盘术捕捉强势个股。短线为主,中线为铺,跟风做热点,主打市场的热点龙头股,信奉市场的热点是市场独有的印钞机。


刚开直播,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多多支持!9点准时更新~~~~~~~~~~~~~~~~~~



06-14 09:10


中兴通讯000063被放出来加剧了市场恐慌情绪的蔓延,高位概念股昨天出现了较为集中的大幅调整,如科创信息、亚普股份、正海生物、意华股份、德艺文创、可立克等,随着高位股的补跌,市场开始进入加速赶底阶段,相信风险集中释放后较大级别的底部随时会出现,老易常说的冰点见,机会现就是这个道理,恐慌性杀跌背后本身就孕育着大机会。

06-14 09:12


昨天涨幅榜上虽然还有30家个股涨停,但同样不能忽视跌停板也有近30家,如此鲜明的对比加上大盘明确的下降趋势,更想提醒大家注意的还是风险,今天先不讨论热点追击的话题,这样的市场氛围接力风险非常大,搞不好就是一桶大面等着我们。002607亚夏汽车毫无疑问还是市场人气总龙头,但尾盘明显的反复开板,分歧加大,加上昨晚被停牌,对市场大概率有影响。

06-14 09:24


昨天次新股基本都走出了低开高走的局面,只要不追高,基本都有肉,今天如果存在弱反弹,更多观察点就是次新股、高送转填权和预期三个方向。因为市场弱势,参与难度再次提示比较大。

06-14 09:29


今天早盘一定会还有一个惯性杀跌,随后才可能有抄底资金尝试反弹,但注意,昨天的杀跌已经是超乎大家预料的了,也就是这个底要重新磨,这个时候的风险对所有个股都是一样的。

06-14 09:34


深深宝A继续涨停,4板,亚夏汽车停牌,市场选择出来的重组二龙头。
今天重组股应该问题不大,但是深深宝A还属于深圳国资改革品种,深圳国资改革板块目前还没太明显的跟风,老易觉得这个角度可以考虑下,深纺织A,农产品这些低位的品种大家可以考虑下,毕竟农产品还是深深宝的间接持股股东。

06-14 09:40


开盘讲的深深宝A 重组暗线 成功涨停板了。

06-14 09:46


重组路线成为了今天的主流,这个就是亚夏汽车停牌以后的卡位逻辑深深宝A 4连板,中原特钢3连板。但是 补涨,卡位也只有龙头股友肉。

06-14 10:03


今天的盘面,跟风比较好的,就是重组题材,但是这些毕竟是卡位亚夏汽车停牌的。所以前排已经涨停的,你想办法挤进去,进去了就进去了,没有进去的,也别想太多,不要再找三线、四线重组。澄天伟业300689反包封板了。跟上操作的朋友不要太激动了,和老易操作还怕没有好过吗?

06-14 10:06


深信服300454 这个是高位多方炮 如果突破 126元 有望加速。

06-14 10:21


目前独角兽的这个走势,不急预期,为什么呢?不管是药明康德还是富士康,开版后的走势,都不如人意。那 买战略配售基金,就不是好事情了,因为战略配售基金是要锁定很长时间的

06-14 10:57


伟星新材这走势,今天下跌有点猛,这种长期趋势的票,一般见顶,就是一个很大的阴线。毕竟筹码很稳定,这就导致价格波动幅度比较小,但是出现大阴线,那么肯定是筹码出现了分化,或者说里面有一批大资金出逃了,这就会对一段时间的趋势造成影响

所以,在做跟风这些趋势的时候,老易一般就等大阴线出现,大阴线不出现,就一直跟着,比如昨天顺鑫农业冲高回落,你觉得走势有点差,但是今天呢,又新高了,这就是趋势股经常的惯性走势,不出现大阴线,单日下跌三四个点或者冲高回落,基本都不会死


06-14 11:13


房地产在慢慢的走好,保利地产、新城控股都不错,这个新城控股,走出均线顺上了。

06-14 11:20


早上邦宝益智603398直线拉板,重组这条路线 得到市场认可。深深宝A、邦宝益智、中原特钢等都是重组这条路线的品种。

06-14 11:30


昨天老易直播点评提醒次新股的票创业黑马再次拉升,昨天冲高回落低吸的朋友,短线把握高抛出局机会。

06-14 11:42


昨天核按钮,今天继续核按钮,小股近期生态环境不是一般差。上午大盘低位震荡,量能继续萎缩,稀土、深圳国资股反弹,跌停股13家,仍偏多。观察下午大盘能否在3030之上企稳,逢低关注低位放量的超跌低价股。

06-14 11:43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